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三星可能会发布一个应用程序来帮助您修复手机

2022-11-30 18:13:28 要闻
导读 需要在三星手机上进行维修吗?该公司可能很快就会推出一款应用程序。据SamMobile报道,三星已经为一款新应用程序申请了商标,这引发了有关该

需要在三星手机上进行维修吗?该公司可能很快就会推出一款应用程序。

据SamMobile报道,三星已经为一款新应用程序申请了商标,这引发了有关该公司可能会与iFixit等维修公司合作的谣言。除其他外,商标申请提到了一个新的“自我修复助手”应用程序。

该商标将“自修助手”描述为“用于智能手表、平板电脑、手机和耳塞自行安装和自维护的手机计算机应用软件”。它应该提供各种移动设备类型的“与自行安装和自我维修相关的咨询和信息服务”。

如果该公司发布这样的应用程序,它可以帮助该公司扩展其自我修复计划,尽管该计划于 2022 年夏天推出,但也在该计划中添加了一些设备,使消费者能够修复其设备的某些方面。

在发布时,三星自我修复计划仅涵盖少数设备,包括Galaxy S20系列,Galaxy S21三重奏和Galaxy Tab S7 +。从那以后没有太大变化。这些仍然是该计划涵盖的唯一设备。

三星是第二家推出自我修复计划以将这些概念引入内部的主要手机公司。苹果已经启动了自己的自我修复计划,并继续增加客户可以购买零件和工具的设备,以便自己进行维修,而不是将其带到苹果商店或第三方零售商。

如果它确实推出了这样的应用程序,它可以使该公司更快地支持更多设备进行自我修复。这也对iFixit等第三方维修公司构成威胁,该公司的业务基于帮助客户自己维修设备。有了Self Repair Assistant应用程序,三星可能会寻求进入这项业务。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