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Apple Music Replay 2022的卷轴进行了改造

2022-11-30 18:13:28 要闻
导读 这花费的时间比预期的要长,但 Apple Music 用户可以在社交媒体上正确分享他们的 2022 年重播,类似于 Spotify 订阅者已经可以分享

这花费的时间比预期的要长,但 Apple Music 用户可以在社交媒体上正确分享他们的 2022 年重播,类似于 Spotify 订阅者已经可以分享的。通过新的设计和类似Instagram的卷轴部分,可以更轻松地向您的朋友和家人展示您这一整年都在听的内容。

截至目前,该体验完全在网络上进行,这意味着 Apple Music 重播 2022 选项仍然只是一个播放列表。在 replay.music.apple.com 上,Apple Music 订阅者需要登录他们的帐户才能开始重播 2022 年。

这种期待已久的体验会显示热门歌曲、热门艺术家、播放的热门专辑、您听过多少 Apple Music 目录、流派等。有趣的是,流媒体服务还会说明您是否是乐队/艺术家的前 100 名听众之一。

所有这些数据都会在您收听播放次数最多的歌曲时显示。有了这个,Apple Music用户也有与Spotify Wrapped类似的体验。在每个类似 Instagram 的卷轴部分中,用户可以单击共享按钮来创建该重播 2022 部分的静止图像。

保存所有照片后,您还可以查看播放次数最多的 5 首歌曲、艺术家、专辑,甚至播放列表。一切都在一个新的 UI 中,带有漂亮的动画和有关您到 2022 年的聆听体验的相关数据。

随着Apple Music最终改进其重播体验,该公司现在似乎更加关注其用户想要拥有的功能,即像Spotify用户一样分享他们的聆听体验的能力。

截至目前,尚不清楚这种完整的 Replay 2022 体验是否会出现在 Apple Music 应用程序中,或者它是否会仅限于网络。我们希望流媒体服务在未来像Spotify一样提供更多的社交功能。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