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新小米12T Pro丹尼·阿尔沙姆版采用雕塑设计

2022-11-24 16:01:56 要闻
导读 小米今天推出了具有标志性雕塑设计的小米 12T Pro Daniel Arsham 版。与任何其他限量版手机一样,这款手机还配备了定制的配件、包装和

小米今天推出了具有标志性雕塑设计的小米 12T Pro Daniel Arsham 版。与任何其他限量版手机一样,这款手机还配备了定制的配件、包装和用户界面。该公司表示,新车型仅限2,000辆,其预订将于12月5日开始。让我们仔细看看细节。

顾名思义,新的小米 12T Pro型号是与纽约市当代艺术家丹尼尔·阿尔沙姆合作设计的。你可能从他结晶的神奇宝贝雕塑中知道阿尔沙姆,这些雕塑获得了相当多的知名度。

限量版智能手机展示了这位纽约艺术家的标志性化石,这是一种腐朽的风格,他称之为“虚构考古学”。它被设计成一个“具有作为功能对象的目的的雕塑”。该设备带有青铜晶体,融入侵蚀的绿色铜绿中。尽管晶体没有突出,但涂层和部分铜绿中的印刷宝石使它们看起来更有说服力。

这位艺术家说:“20年后,拥有这款手机的人将不再将其用作手机,而是将其用作雕塑对象,与特定时刻相关联,并使其超越其功能。

小米还定制了设备的用户界面,使其更具现代感。智能手机配有定制的陀螺仪壁纸,延续了Arsham的侵蚀主题。墙纸随着设备的运动而轻轻移动,以创建3D效果。

小米 12T Pro Daniel Arsham 版售价约为 932 美元,将于 12 月 5 日开始预订。将于12月16日发售。请注意,该手机仅在法国、德国、意大利和西班牙销售。有兴趣的读者将能够从 Mi.com 购买该设备。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