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小米13将是第一款配备骁龙8 GEN 2的智能手机

2022-11-22 14:32:24 要闻
导读 骁龙8 Gen 2芯片组是该公司最新的旗舰平台,由高通公司于昨天(11月15日)推出,预计最快将于下个月上市。这家美国公司在发布会期间正式宣

骁龙8 Gen 2芯片组是该公司最新的旗舰平台,由高通公司于昨天(11月15日)推出,预计最快将于下个月上市。这家美国公司在发布会期间正式宣布了一些合作伙伴公司,这些公司将在其智能手机中使用SoC。包括荣耀、iQOO、摩托罗拉、一加、小米等。

SD 8 Gen 2 CPU以推出时钟频率为3.2 GHz的Arm Cortex-X3内核,四个2.8 GHz的Cortex-A715内核和三个2.0 GHz的Cortex-A510内核而脱颖而出,专注于高性能,应该首次用于小米旗舰智能手机,小米首席执行官雷军说。当然,它将是小米13智能手机。

新的1+2+2+3架构被骁龙8代2移动平台使用。此外,高通的5G AI处理器可用于新CPU中的Snapdragon X70 5G调制解调器和RF系统。此外,它是第一个能够同时使用两个独立5G网络的骁龙移动平台。

小米 13 可能是第一款推出骁龙 8 GEN 2 的智能手机

这位高管证实,该制造商正在开发具有上述芯片组的手机,在他的微博个人资料上的一篇文章中,微博是一个类似于Twitter的中国社交媒体平台。这将增加公司专有接口与设备硬件之间的集成,特别是SD 8 Gen 2。

尽管已经承认了手机的存在,但这位高管克制自己没有预料到很多细节。助长发射谣言。虽然智能手机型号和预计发布日期仍然未知,但有传言称这是一条新线。

小米 12 和其他一些变体于 2021 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因此,现在是该公司更新其尖端设备阵容的时候了。与同一类别的竞争对手竞争。SD 8 Gen 2将在小米13系列中提供,该系列将在未来几周内推出。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