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谷歌像素折叠手机将在明年到来

2022-11-22 14:32:18 要闻
导读 谷歌已经多次尝试推出自己的可折叠智能手机。然而,这些尝试从未见过曙光。至少到现在为止是这样。从所有迹象来看,我们终于将有史以来第一

谷歌已经多次尝试推出自己的可折叠智能手机。然而,这些尝试从未见过曙光。至少到现在为止是这样。从所有迹象来看,我们终于将有史以来第一次看到像素折叠。

自从三星首次推出Galaxy Fold以来,几乎所有其他制造商都接受了这个想法。近年来,我们已经看到了很多可折叠设备,例如华为,OPPO,摩托罗拉,小米等等。

PIXEL FOLD已经成为新闻多年了。

几年来,有传言称苹果和谷歌推出了新的可折叠设备。但关于谷歌Pixel折叠的传闻最近变得更加庞大。

谷歌似乎已经为此计划了一段时间。但看起来他们首先想在进入可折叠市场之前在大型显示设备的软件方面工作。一个明显的证据是谷歌几个月前发布的Android12L。

多年来,Android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都使用相同的Android系统。但Android 12L是专门为大显示屏Android设备制造的。谷歌通过Android 13进一步改进了它。现在有一个针对更大显示设备的优化操作系统,谷歌最终进入可折叠市场。

经过多年的期待,我们终于在作品中找到了像素折叠的证据。尽管Pixel Fold可能会使用三星屏幕,但它可能会从OPPO Find N中汲取其设计,并带有谷歌Pixel 7的触感。

消息人士还声称,Pixel Fold可能会使用谷歌最新的芯片组Tensor G2芯片组。其他泄露的细节与相机有关。Google Pixel Fold可能配备索尼IMX787(64MP,1 / 1.3英寸尺寸)作为主传感器。如果这个传言是真的,那么Pixel Fold应该比Pixel 6和Pixel 7拥有更好的相机。报告还表明,该设备将容纳一个长焦镜头和一个超广角镜头,当然还有一个前置摄像头。

我们预计外屏和内屏都是120Hz的OLED。但是,外部屏幕的分辨率为1080 x 2100。7.9英寸的内部显示屏应该具有1840 x 2208的更高分辨率。

在指纹传感器方面,Pixel Fold可能会使用侧面安装的指纹扫描仪,而不是Pixel 7系列中的显示屏下指纹扫描仪。

谷歌尚未对此设备发表任何官方声明。但我们预计他们会在 2022 年底或至少 2023 年初发表评论。如果一切顺利,明年我们肯定会看到Pixel Fold。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