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荣耀80 PRO确认配备全新的160MP摄像头

2022-11-22 14:32:17 要闻
导读 108MP 相机已成为过去,因为品牌现在正在追求新的 200MP 趋势。然而,两者之间仍有替代方案的空间。有传言称荣耀80 Pro+中存在新的160M

108MP 相机已成为过去,因为品牌现在正在追求新的 200MP 趋势。然而,两者之间仍有替代方案的空间。有传言称荣耀80 Pro+中存在新的160MP相机。但是,荣耀本身的新确认将此传感器放在标准荣耀80 Pro上。

荣耀 80 PRO 首次亮相 160 MP 射击游戏

荣耀80系列将于11月23日在中国推出。该品牌将宣布香草,SE,Pro和Pro +型号。荣耀80 Pro+将引领整个家庭,但标准Pro也将令人印象深刻。

荣耀通过微博帖子证实了这一规范。它显示了具有中央对齐双摄像头设置的荣耀80 Pro。160 MP摄像头在公告中很清楚,但这种正面设置的细节尚不清楚。一些报告表明,Pro+变体将获得相同的双缺口,它将包括两个50 MP相机。

预告片表明,荣耀80 Pro相机支持“高达160 MP”的拍摄。我们不知道荣耀在此设置中使用了哪个摄像头。160 MP镜头可能是软件技巧的结果,但是,客户并不十分了解。也许,同样的鲷鱼也会在 Plus 中。但我们应该拭目以待,毕竟最近的报道也指向了200 MP的ISOCELL HP1。因此,我们将不得不拭目以待。

荣耀80 Pro和Plus版本将配备Snapdragon 8+ Gen 1 SoC。同时,原版荣耀80将带来全新的骁龙782G。这款神秘的高通芯片组将在新手机中首次亮相。

这些设备将首次推出新的荣耀魔术操作系统,以取代魔术UI。我们希望它基于Android 13。目前,还没有关于全球发布的消息。但这些设备最终可能会在中国发布几个月后到达欧洲。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