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Spotify突然从其iOS应用程序中提取有声读物

2022-11-21 15:28:16 要闻
导读 尽管Spotify的业务蓬勃发展,积累了1 95亿付费用户,但该公司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丹尼尔·埃克(Daniel Ek)讨论了他对苹果的挫败感,指

尽管Spotify的业务蓬勃发展,积累了1.95亿付费用户,但该公司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丹尼尔·埃克(Daniel Ek)讨论了他对苹果的挫败感,指出该公司继续“支配”如何与客户互动。他进一步指出,苹果控制着Spotify客户如何为其服务付费,只给他们一种选择。他还讨论了苹果如何通过故意阻碍应用程序的体验或任意更改政策来使外部各方更难在App Store中蓬勃发展,以获得与竞争对手的优势。鉴于所有这些,Spotify现在已经从其iOS应用程序中删除了其有声读物产品。

在最近的更新之后,适用于iOS的Spotify应用程序不再提供有声读物供购买。当您前往有声读物部分进行购买时,该应用程序现在声明用户无法再在应用程序中购买有声读物。也许最奇怪的部分是,该消息没有提供另一种解决方案,只是让人们悬而未决。此时,如果您想从 Spotify 购买有声读物,您可以前往网络版 Spotify 或使用桌面应用程序购买有声读物。

那么为什么现在会发生这种情况呢?如果你不熟悉苹果App Store的运作方式,简单地说,它从通过其平台销售的任何东西中抽取一部分。苹果还要求所有数字购买都必须通过自己的结账服务进行。在Spotify的情况下,这意味着苹果从每本售出的有声读物中抽取30%的分成,这是相当可观的。目前还不清楚Spotify将如何解决这个问题,也许只是提高了订阅价格,但不幸的是,似乎并没有太多选择,特别是当只有这么多平台和一个苹果App Store可以迎合数百万iOS设备用户时。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