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KYMCO SuperNEX&RevoNEX 高性能电动摩托车亮相

2022-11-18 15:22:09 要闻
导读 KYMCO发布了其SuperNEX和RevoNEX电动摩托车原型的更新版本。这两辆自行车在 EICMA 2022 期间展出,它们附带了一些性能规格。KYMCO于2018

KYMCO发布了其SuperNEX和RevoNEX电动摩托车原型的更新版本。这两辆自行车在 EICMA 2022 期间展出,它们附带了一些性能规格。

KYMCO于2018年推出了SuperNEX电动超级摩托车,而RevoNEX于2019年进入市场。超级摩托车与KYMCO的传统产品(如电动滑板车和小型摩托车)截然不同。与SuperNEX不同,RevoNEX采用略微低调的设计,适用于高性能休闲骑行。SuperNEX和RevoNEX都是高速,高扭矩和多速变速箱摩托车。KYMCO对这两种模式的状态不太清楚,也没有明确的演变时间表。

新的KYMCOSuperNEX和RevoNEX具有更新的设计,提供了扩展的设计理念,据KYMCO董事长Allen Ko说。它们为骑手提供了变速的乐趣、性能的快感、声音的感觉、控制的保证以及驾驶模式的多功能性。虽然缺乏两款自行车规格的更精细的细节,但它们可能基于LiveWire的Arrow平台。了解两辆自行车的换档功能也会很有趣。它可能是一种模拟电子变速形式,而不是传统的变速箱。

目前还没有发布SuperNEX和RevoNEX高性能电动自行车的具体时间表。KYMCO与哈雷戴维森,宝马,川崎和其他公司进行了多次合作。它最近推出了由MV Agusta开发的MV Agusta Ampelio。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