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传奇的NFL球员宣布成立沙滩橄榄球联盟

2023-05-15 16:35:28 体育
导读 今天,两届超级碗冠军 Tully Banta-Cain 宣布了他与沙滩足球联盟 (BFL) 的最新体育和创业投资,这是同类首创的铲球足球在沙滩上进行的...

今天,两届超级碗冠军 Tully Banta-Cain 宣布了他与沙滩足球联盟 (BFL) 的最新体育和创业投资,这是同类首创的铲球足球在沙滩上进行的赛事和联赛。

沙滩橄榄球联盟将于2024 年 2 月在一个出人意料的地点拉开帷幕,此前在第五十八届超级碗当周的拉斯维加斯举行了选秀和启动派对。首届赛事将标志着一个全新联盟的成立,从 2024 年 6 月开始,职业和业余足球运动员将受邀在和国外的海滩上比赛,并每年持续进行。

迄今为止,沙滩橄榄球联盟首届赛事的参与者包括教练科里·狄龙、名人堂成员特雷尔·欧文斯和未来名人堂成员帕克曼·琼斯,以及其他职业足球运动员,如帕特里克·威利斯、德克斯特·麦克卢斯特、洛伦佐·亚历山大、布莱恩特·麦金尼、阿穆卡马拉王子、特雷·威廉姆斯、杰米·柯林斯、德文·麦考蒂,以及更多即将公布的角色。

“我很高兴能参加沙滩足球联赛,并为世界各地的球迷提供这种全新的体验。我们正在通过引入一个全新的运动场——用沙子代替草坪来填补这项运动的巨大空白。对我来说,BFL 是真的是回到足球的基础并专注于它的乐趣。” -杰米柯林斯,前 NFL 线卫和沙滩橄榄球联赛参与者

“期待带着我的才华和爆米花去海滩。准备好 Getcha 爆米花!” - Terrell Owens,职业橄榄球名人堂接球手和沙滩橄榄球联赛参与者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