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巴黎圣日耳曼准备为赫维查克瓦拉茨赫利亚支付160亿英镑

2023-03-24 18:20:37 体育
导读 据报道,巴黎圣日耳曼将Khvicha Kvaratskhelia作为夏季的关键转会目标。这位那不勒斯边锋在本赛季在意大利的第一个赛季中,在帕特诺佩的意

据报道,巴黎圣日耳曼将Khvicha Kvaratskhelia作为夏季的关键转会目标。

这位那不勒斯边锋在本赛季在意大利的第一个赛季中,在帕特诺佩的意甲挑战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周末,克瓦拉茨赫利亚成为本赛季第一位在意甲进球和助攻数达到两位数的球员,此前坦吉·恩东贝莱在那不勒斯轻松击败都灵的比赛中打进了第四个进球。

Corriere Dello Sport的一份报告声称,PSG可能愿意为格鲁吉亚人破产。

由于基利安·姆巴佩的未来仍然悬而未决,如果巴黎圣日耳曼在夏天离开,他可能需要一个替代他们历史纪录的射手。

一个令人瞠目结舌的数字高达180万欧元(160万英镑),被吹捧为将Kvaratskhelia从那不勒斯带走所需的费用。

皇家马德里是签下姆巴佩的热门球队,他们是克瓦拉茨赫利亚此前对俱乐部表示喜爱的俱乐部,希望有一天也能在那里踢球。

就像维克托·奥西姆亨一样,那不勒斯非常不愿意让他们的关键进攻天才在赛季结束时离开。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