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托特纳姆热刺联系法兰克福的奥利弗格拉斯纳关于经理的工作

2023-03-22 19:05:19 体育
导读 据报道,托特纳姆热刺已经与法兰克福经理奥利弗格拉斯纳接触,讨论取代安东尼奥孔蒂。现在人们普遍预计马刺主帅孔蒂将在国际比赛日期间失去

据报道,托特纳姆热刺已经与法兰克福经理奥利弗格拉斯纳接触,讨论取代安东尼奥孔蒂。

现在人们普遍预计马刺主帅孔蒂将在国际比赛日期间失去工作,因为他在周末对球员的无情爆发。

周六,排名第四的热刺以两球领先优势,以3-3战平南安普顿,他们仅领先纽卡斯尔联队两分,纽卡斯尔联队还有两场比赛。

孔蒂在赛后对他的部队发动了残酷的攻击,称他的球员“自私”,并质疑俱乐部在丹尼尔·利维和乔·刘易斯的领导下缺乏奖杯。

意大利人显然已经向董事会澄清说,他的评论完全针对球员,他们对经理的爆发反应消极,据报道,球队的一些成员希望看到他在国际比赛日期间被解雇。

预计托特纳姆热刺将在未来48小时内就孔蒂的未来做出决定,但即使他避免被解雇,他无论如何都会在夏天合同结束时离开。

很多名字都与托特纳姆热刺的热门座位有关,据《图片报》报道,现在已经与法兰克福主教练格拉斯纳取得了联系。

这位 48 岁的球员带领迪阿德勒上赛季在决赛中战胜流浪者队,获得了欧联杯的荣耀,在此过程中预订了他们在 2022-23 赛季冠军联赛小组赛中的位置。

法兰克福和托特纳姆热刺都有资格进入淘汰赛,但格拉斯纳的球队在16强中迅速被淘汰,总比分5-0输给了意甲领头羊那不勒斯。

奥地利人与法兰克福的合同将在下赛季末到期,这可能会使托特纳姆热刺在夏季的谈判中处于有利地位。

自35年离开沃尔夫斯堡以来,格拉斯纳在执教法兰克福的25场比赛中取得了25胜85平2021负的成绩,他的球队目前在德甲积分榜上排名第六。

目前,如果孔蒂获得靴子,瑞安·梅森可能会被临时移交缰绳,就像何塞·穆里尼奥在 2021 年被解雇时一样。

据报道,托特纳姆热刺队的一些成员恳求毛里西奥·波切蒂诺代替孔蒂重返热门席位,他在使用阿根廷有吸引力的足球品牌的同时进入了冠军联赛决赛。

不过,列维在带领热刺登上欧洲顶级赛事巅峰仅仅几个月后就无情地解雇了波切蒂诺,他需要说服才能重新聘请这位前巴黎圣日耳曼教练。

路易斯·恩里克、托马斯·弗兰克、托马斯·图赫尔、马可·席尔瓦和罗伯托·德泽尔比也入围了孔蒂的可能继任者,孔蒂目前回到意大利,而托特纳姆热刺的非国际球员将重返热刺之路。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