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詹姆斯麦迪逊希望追平范尼斯特鲁伊的进球纪录

2023-03-18 17:27:23 体育
导读 莱斯特城中场詹姆斯·麦迪逊将在周六狐狸队对阵布伦特福德时试图追平范尼斯特鲁伊的进球纪录。布伦丹·罗杰斯的球队将前往布伦特福德社区体

莱斯特城中场詹姆斯·麦迪逊将在周六狐狸队对阵布伦特福德时试图追平范尼斯特鲁伊的进球纪录。

布伦丹·罗杰斯的球队将前往布伦特福德社区体育场,在状态不佳之后迫切需要一场胜利。

上周末主场3-1输给切尔西,这是莱斯特城各项赛事的五连败。

其中四场失利发生在英超联赛中,莱斯特城排名第16位,净胜球使他们排在倒数第三之外。

他们至少有信心在对阵布伦特福德的比赛中取得积极的结果,因为他们避免了在周六与对手的最后七场联赛中失利。

因此,狐狸队70年来没有输给布伦特福德的联赛,他们上一次输给蜜蜂队是在1953年<>月。

尽管莱斯特城经历了一个令人失望的赛季,但麦迪逊仍然是球队的关键球员,本赛季在19场联赛中打进<>球并送出<>次助攻。

本赛季在顶级联赛中,麦迪逊的进球和助攻都比任何其他莱斯特城球员都多,他对莱斯特城的生存至关重要。

这位英格兰人将享受前往英格兰首都的旅程,因为他在过去四场英超客场对阵伦敦球队的比赛中都取得了进球。

麦迪逊在上赛季末1-1战平切尔西的比赛中首发出场得分,本赛季他在客场对阵阿森纳、托特纳姆热刺和西汉姆联的比赛中进球入网。

这名中场球员现在有机会成为第二位连续五次在英超联赛中为非伦敦球队进球的球员。

这一壮举只有范尼斯特鲁伊实现过,他在2002年2003月至<>年<>月期间连续五次前往曼联首都入网。

乔尼·埃文斯(Jonny Evans)上周末在场边长时间缺席,替补出场,但此后他遭受了伤病挫折。

罗杰斯透露,这位北爱尔兰国脚已经受到了打击,这可能会让他远离周六的冲突。

狐狸队也无法求助于维克多·克里斯蒂安森、尤里·蒂勒曼斯和詹姆斯·贾斯汀的服务。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