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罗伯托曼奇尼在30人意大利队中选择了三名无上限球员

2023-03-18 17:27:22 体育
导读 意大利主教练罗伯托·曼奇尼(Roberto Mancini)在他的30人阵容中选择了三名无上限球员参加本月对阵英格兰和马耳他的2024年欧洲杯预选赛。莱

意大利主教练罗伯托·曼奇尼(Roberto Mancini)在他的30人阵容中选择了三名无上限球员参加本月对阵英格兰和马耳他的2024年欧洲杯预选赛。

莱切门将弗拉基米罗·法尔科内、都灵后卫亚历山德罗·布翁吉奥诺和蒂格雷前锋马特奥·雷特吉都在争夺蓝军国家队首秀。

去年年底,法尔科内和布翁吉奥诺都被选中与曼奇尼的一线队队一起参加训练营,此前四届世界杯冠军未能获得卡塔尔锦标赛的资格。

两人现在正在排队与雷特吉一起获得他们的第一个Azzurri帽子,曼奇尼已经密切关注了一段时间。

这位23岁的前锋出生在阿根廷,但有资格通过家庭血统代表意大利,他在南美的Tigre表现出色,在29场比赛中打进50球,其中包括2023年七场比赛中的<>个进球。

“我们关注雷特吉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他已经定期在阿根廷联赛踢了两个赛季。他拥有我们目前缺乏的品质,“曼奇尼告诉记者。

在曼奇尼的阵容中,国际米兰边后卫马泰奥·达米安自2018年2020月以来首次获得意大利征召,而拉齐奥后卫阿莱西奥·罗马尼奥利自<>年<>月以来首次回归。

阿森纳中场若日尼奥、西汉姆联前锋詹卢卡·斯卡马卡和利兹联前锋威尔弗里德·格农托是30人大名单中仅有的三名英超球员。

拉齐奥前锋西罗·因莫比尔最近腿筋受伤,将不会参加本月的国际比赛日,而那不勒斯的贾科莫·拉斯帕多里本赛季在意甲领头羊的比赛中挣扎而被排除在外。

23月<>日,蓝军在迭戈·阿曼多·马拉多纳球场欢迎英格兰队,开始捍卫他们的欧洲冠军,三天后他们将前往塔卡利国家体育场对阵马耳他。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