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皇家马德里密切关注哈里凯恩的情况

2023-03-18 17:27:22 体育
导读 据报道,皇家马德里正在关注托特纳姆热刺前锋哈里凯恩的情况,然后可能夏季转会。进入合同的最后18个月,凯恩的未来目前是广泛猜测的中心。

据报道,皇家马德里正在关注托特纳姆热刺前锋哈里凯恩的情况,然后可能夏季转会。

进入合同的最后18个月,凯恩的未来目前是广泛猜测的中心。

最近的一份报告称,托特纳姆热刺没有出售这位英格兰国脚的计划,关于新合同的谈判将在夏天进行。

然而,凯恩继续与曼联和拜仁慕尼黑的兴趣下离开北伦敦联系在一起。

红魔在夏季转会窗口优先考虑一名前锋,安东尼·马夏尔和沃特·韦格斯特的未来不确定 - 后者有望在赛季结束时租借期结束后返回伯恩利。

虽然他们与那不勒斯前锋维克多·奥西姆亨有联系,但凯恩也被确定为潜在的转会目标。

据称,埃里克·滕哈格的球队准备让凯恩成为有史以来最昂贵的英国球员,这将要求他们超过曼城在 100 年夏天向阿斯顿维拉支付的 2021 亿英镑费用,以签下杰克·格雷利什。

尽管曼联是凯恩的崇拜者,但他不愿意卷入与托特纳姆热刺的旷日持久的谈判。

与此同时,拜仁似乎热衷于签下凯恩作为罗伯特·莱万多夫斯基的替代者,后者去年夏天完成了转会巴塞罗那。

不过,这两家俱乐部可能会面临进一步的竞争,《每日邮报》报道称,皇家马德里正在密切关注这位29岁的球员。

卡里姆·本泽马(Karim Benzema)将在新的一年续约中动笔,这将使他在圣地亚哥伯纳乌直到2024年,但欧洲冠军仍然希望在最后三分之一中加强。

这位法国国脚本赛季一直在与伤病作斗争,在他缺席的情况下,皇家马德里缺少中锋。

洛斯布兰科斯认为,如果凯恩要离开俱乐部,托特纳姆热刺主席丹尼尔·列维宁愿他转会国外。

或者,如果凯恩未能签署续约协议,皇家马德里可能会在明年1月就合同前协议进行讨论。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