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克里斯托夫加尔蒂埃:莱昂内尔梅西和巴黎圣日耳曼就续约问题谈了很多

2023-03-18 17:27:22 体育
导读 巴黎圣日耳曼主教练克里斯托夫·加尔蒂埃表示,俱乐部正在与莱昂内尔·梅西就新合同谈很多。梅西将进入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的最后几个月,他

巴黎圣日耳曼主教练克里斯托夫·加尔蒂埃表示,俱乐部正在与莱昂内尔·梅西就新合同“谈很多”。

梅西将进入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的最后几个月,他在 2021 年夏天离开巴塞罗那后签署了这份合同。

在为巴黎圣日耳曼出场的65场比赛中,梅西打进了29个进球,并提供了32次助攻,帮助俱乐部赢得了联赛冠军和法国超级杯。

这位阿根廷国脚与重返加泰罗尼亚巨人队有关,而MLS球队国际迈阿密则有兴趣确保他的服务。

最近的一份报告还声称,梅西将被沙特阿拉伯球队Al-Hilal提供每年193万英镑的交易。

由于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目前为Al-Nassr效力,转会到Al-Hilal将使梅西加入他在沙特阿拉伯的长期竞争对手。

尽管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兴趣,但梅西也对留在法国首都的想法持开放态度。

记者吉勒姆·巴拉格(Guillem Balague)最近表示,如果世界杯冠军得到俱乐部在顶级水平竞争能力的保证,他将准备留在巴黎圣日耳曼。

本月早些时候,巴黎圣日耳曼被拜仁慕尼黑淘汰出欧洲冠军联赛的16强,梅西似乎希望保证巴黎人有一个计划来认真挑战欧洲最高奖项。

在周日与雷恩的主场联赛会议之前,加尔蒂埃被问及梅西与法国冠军的未来。

“现在知道他的未来还为时过早,”加尔蒂埃说。“他,董事会和总裁谈了很多。我已经说过,他的留下来对每个人都是好消息。

“我知道拜仁慕尼黑之后有很多批评,但他在赛季的许多时刻都是果断的。

在巴黎圣日耳曼退出冠军联赛之后,加尔蒂埃自己的未来受到了质疑,齐达内和路易斯恩里克等人与俱乐部的管理职位有关。

加尔蒂埃在 2020-21 赛季与里尔一起赢得了联赛冠军,他即将获得他作为巴黎圣日耳曼主帅的第一个法甲奖杯。

巴黎人目前在周末的比赛前领先最接近的竞争对手马赛10分。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