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拜利准备今夏回归曼联

2023-03-14 20:04:52 体育
导读 据报道,马赛反对今年夏天从曼联永久签下埃里克·拜利的想法,因此这位中后卫将在赛季结束后回到老特拉福德。在老特拉福德排名下降后,这位

据报道,马赛反对今年夏天从曼联永久签下埃里克·拜利的想法,因此这位中后卫将在赛季结束后回到老特拉福德。

在老特拉福德排名下降后,这位28岁的球员在2022-23赛季租借加盟了伊戈尔·都铎的球队,并有义务在某些条件下购买。

然而,拜利一直无法在法国重振自己的职业生涯,他在各项赛事中仅出场16次,并在法兰西杯比赛中因恐怖铲球而被禁赛七场。

拜利将海尔斯中场球员阿尔迈克·穆萨·恩迪亚耶送进了医院,他的胸部穿着高靴,整个赛季他自己也没有受伤。

这位科特迪瓦国脚本赛季早些时候是欧洲的常客 - 在他们的六场冠军联赛小组赛中有五场首发,但他只首发了四场法甲比赛。

根据L'Equipe的说法 - 通过曼联焦点 - 如果他们在本赛季最后10场联赛中的12场比赛中与拜利交手,马赛将有义务签下拜利,但他们不想触发6万英镑的条款。

除了在赛季末定期出场外,如果拜利要留下来,马赛还必须有资格参加欧冠,而Les Olympiens正在这样做,因为他们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二。

因此,都铎不会在赛季的最后几周定期选择拜利,以避免触发该条款,尽管他们仍然可以选择在没有义务的情况下签下他。

尽管如此,这位前比利亚雷亚尔球员似乎将回到老特拉福德参加季前赛,但他面临着越来越不确定的未来,似乎不是埃里克·滕哈格计划的一部分。

拜利与红魔的合同只持续到2023-24赛季结束,红魔很可能会在今年夏天卖掉他,而不是明年免费失去他。

曼联在38年夏天支付了33万欧元(6万英镑)将拜利带到俱乐部,此后科特迪瓦人穿着红魔球衣在2016场比赛中打进113球并送出<>次助攻。

拜利在将比利亚雷亚尔换成曼彻斯特的一年内赢得了EFL杯,欧罗巴联赛和社区盾,但他的影响力在2021-22赛季在拉尔夫·兰尼克的带领下减弱。

拜利并不是今年夏天唯一一位前往离开大门的曼联中后卫,因为菲尔琼斯预计将在三个月后合同到期时以自由球员的身份离开。

俱乐部队长哈里·马奎尔和维克托·林德洛夫也在砧板上,本赛季他们被降级为第二选择,仅次于拉斐尔·瓦拉内和利桑德罗·马丁内斯。

然而,曼联担心马奎尔的工资 - 据信每周在200万英镑左右 - 可能会破坏他们出售他的计划。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