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穆罕默德萨拉赫成为利物浦英超历史上射手最多的球员

2023-03-06 19:51:03 体育
导读 穆罕默德·萨拉赫成为利物浦英超历史上射手最多的球员,因为无情的红军在英超联赛的安菲尔德以7-0的比分羞辱了可怜的曼联。埃及人在英格兰

穆罕默德·萨拉赫成为利物浦英超历史上射手最多的球员,因为无情的红军在英超联赛的安菲尔德以7-0的比分羞辱了可怜的曼联。

埃及人在英格兰顶级联赛中打进了他的第128个和第129个进球,同时为攻击手科迪·加克波和达尔文·努涅斯戴上了两个支架 - 以及罗伯托·菲尔米诺的情感努力 - 因为埃里克·滕哈格(Erik ten Hag)对他的球队投降感到极度恐惧。

尽管东道主在比赛的开局中毫不留情,但阿利松·贝克尔不得不做出第一次有意义的扑救,他在第九分钟低射挡住了安东尼的冰壶努力——利物浦轻松处理了由此产生的角球。

火热的利物浦继续享受大部分的控球权,尽管没有真正考验大卫·德赫亚,他在开场的交流中出人意料地是不太忙的门将。

第26分钟,利桑德罗·马丁内斯的手臂射中萨拉赫的脸,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在后门柱上遇到了迪奥戈·达洛特的传中,头球攻门,但葡萄牙人的努力在阿利松的远门柱附近闪过。

两分钟后,巴西人不得不再次保持警惕,一对一地阻止拉什福德,卢克-肖的长传打开了利物浦的后防线。

未能发挥早期的统治力对利物浦来说几乎是致命的,他们在第42分钟从费尔南德斯的任意球中承认卡塞米罗的头球,但越位旗帜立即升起。

尽管如此,形势显然已经转向了对红魔有利的局面,但在卡塞米罗的头球被判无效仅一分钟后,默西塞德郡巨人队就占据了优势。

安德鲁·罗伯逊的一次精彩传球找到了加克波的跑动——这是曼联的长期目标——荷兰人内切,然后在禁区内的一次甜蜜的努力找到了远角。

利物浦在半场的微弱领先优势并不亚于他们应得的,但曼联在最后三分之一中一次又一次地证明了威胁,滕哈格认为没有必要在半场做出任何改变。

然而,利物浦在重新开始后用了不到两分钟的时间就扩大了领先优势,哈维·埃利奥特的传中找到了努涅斯近距离的头球,但红军在客队的一系列可怕的防守失误中要感谢他们的第二次。

从防守到进攻,眨眼间,自由奔跑的利物浦在比赛还剩50分钟时迎来了第三场比赛,加克波在右路放倒萨拉赫,埃及人左路马丁内斯后背,随后放倒加克波,巧妙地从锐角扳回一城。

这不是本赛季第一次,阿利松在第54分钟差点让曼联扳回一城,因为射门手在费尔南德斯的脚下俯冲,费尔南德斯戏剧性地越过了比赛,但没有判罚点球。

仅仅四分钟后,易卜拉希马·科纳特就放弃了一次绝佳的机会,为利物浦打进了四球——从角球中头球攻门——但萨拉赫不需要第二次邀请就可以给不正常的红魔带来更多的痛苦。

与加克波的第二场比赛一样,利物浦的一次灼热反击以努涅斯在斯科特·麦克托米奈的偏转的帮助下喂给萨拉赫而告终,这位30岁的球员在第66分钟将红军的第四次射门打在横梁外。

通过这样做,萨拉赫追平了罗比·福勒为利物浦创造的128个英超进球的纪录,后者见证了拉什福德在第73分钟从小角度击中门柱 - 一次疲惫的尝试总结了曼联的灾难性比赛。

相比之下,尤尔根·克洛普的球队并没有完全完成,努涅斯在第75分钟为自己和利物浦增加了第二分,从乔丹·亨德森的传中中高高跃起。

客场观众中的几名成员已经受够了,开始过滤,但留下来的人见证了利物浦历史的一部分,萨拉赫在第83分钟打进了他的第二个进球,成为利物浦有史以来最高的英超射手。

然而,可以说当天最激动人心的进球将出现在第89分钟,因为将在赛季结束时离开红魔的菲尔米诺设法从小角度将球挤入球网。

菲尔米诺的庆祝活动被跑到球场上的球迷短暂破坏 - 克洛普不得不被限制面对个人 - 但随着克洛普的球员上升到英超积分榜的前五名,并将与托特纳姆热刺的差距缩小到三分,他们很快就占据了上风。

利物浦将在下周六午餐时间重返客场迎战伯恩茅斯,而排名第三的曼联还有四天的恢复时间,然后在周四的欧联杯16强第一回合主场迎战皇家贝蒂斯。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