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曼城考虑阿德里安拉比奥特作为伊尔凯京多安的替代者

2023-03-06 19:50:59 体育
导读 据报道,曼城已将尤文图斯中场阿德里安·拉比奥特确定为伊尔凯·京多安的潜在替代者。自2016年夏天从多特蒙德加盟曼城以来,京多安已经为曼

据报道,曼城已将尤文图斯中场阿德里安·拉比奥特确定为伊尔凯·京多安的潜在替代者。

自2016年夏天从多特蒙德加盟曼城以来,京多安已经为曼城出场288次,贡献了52个进球和37次助攻。

本赛季,曼城队长一直是瓜迪奥拉球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在35场比赛中打进<>球,送出<>次助攻。

尽管是曼城更衣室的领军人物,但京多安在西北部的未来令人怀疑,他目前的合同将在赛季结束时到期。

尽管瓜迪奥拉渴望保留京多安的服务,但这位中场球员尚未决定是留在阿提哈德球场还是寻求新的挑战。

在进入目前合同的最后六个月后,这位德国国脚可以自由地与外国俱乐部签订合同前协议。

据信巴塞罗那正在关注局势,因为他们正在考虑是否向这位32岁的球员提供合同。

由于京多安的未来尚未解决,曼城已经开始在市场上寻找潜在的替代者。

根据足球转会,如果京多安决定在赛季结束时离开,公民已经将拉比奥特确定为可能的转会目标。

去年夏天,拉比奥特与转会曼城的当地竞争对手曼联有关,但最终,转会从未实现。

这位法国国脚一直留在尤文图斯,本赛季他在尤文图斯出场29次,打进<>球,助攻<>次。

像京多安一样,这位27岁的球员在赛季结束时没有合同,还没有写下新合同。

拉比奥特之前曾在曼城效力,2008年在俱乐部青训营度过了一段短暂的时光,然后他回到了法国。

不过,法国人并不是曼城正在考虑的唯一中场选择,因为他们与布莱顿和霍夫阿尔比恩中场亚历克西斯·麦克·阿利斯特的转会有关。

与此同时,京多安参加了曼城最近2-0战胜纽卡斯尔联队的比赛,预计当公民周六前往塞尔赫斯特公园对阵水晶宫时,他将参与其中。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