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皇家马德里确认克拉西科大名单 罗德里戈证明自己的健康状况

2023-03-02 17:56:32 体育
导读 皇家马德里主教练卡洛·安切洛蒂已经确认了他的阵容,参加周四在伯纳乌与巴塞罗那进行的国王杯半决赛第一回合。正如预期的那样,费兰德·门

皇家马德里主教练卡洛·安切洛蒂已经确认了他的阵容,参加周四在伯纳乌与巴塞罗那进行的国王杯半决赛第一回合。

正如预期的那样,费兰德·门迪和大卫·阿拉巴仍然在洛斯布兰科斯的场边,但随着罗德里戈伤愈复出,卫冕西班牙和欧洲冠军得到了巨大的推动。

这位巴西国脚最初预计会错过埃尔克拉西科,因为他在最近与利物浦的冠军联赛比赛中臀肌受伤。

然而,罗德里戈周二恢复训练,袭击者现在已经入选了球队。

“我们满怀信心地为比赛做准备。我们必须在进攻和防守上打出完整的比赛,我们期待着比赛,因为这些是最美丽的决斗,“安切洛蒂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告诉记者。

“我们非常接近进入决赛,有很多事情可以享受。

“我们已经评估了之前对阵巴塞罗那的比赛,如果我们重复上一场比赛的错误,这将影响我们,但我认为这种情况不会再发生。我们即将赢得一场对我们很重要的比赛。

“与去年相比,我们在联赛中少了两分,但我们在杯赛中,去年我们没有,我们输掉了16强的第一回合,今年我们没有。我相信我们会赢得一些东西,但我不是魔术师。

安切洛蒂还表示,托尼·克罗斯和卢卡·莫德里奇都不太可能进入El Clasico的首发阵容。

“莫德里奇和克罗斯可能不会上场。我们明天见。这些是你需要很多东西的游戏。有可能因为精力充沛,克罗斯不会参加比赛,但由于经验和质量,他比其他人更有优势。我必须考虑一下,“ 意大利人在被问及爱德华多·卡马文加可能开始之前说道。

“赛季开始八个月,我不知道谁是首发11人。每场比赛我都必须选择它们,因为我不知道。

皇家马德里将在上周末的马德里德比中1-1战平马德里竞技后进入与巴塞罗那的比赛。

皇家马德里阵容 vs. 巴塞罗那

库尔图瓦、鲁宁、洛佩兹;卡瓦哈尔、米利托、巴列霍、纳乔、奥德里奥佐拉、巴斯克斯、吕迪格;克罗斯、莫德里奇、卡马文加、巴尔韦德、乔阿梅尼、塞瓦略斯;阿扎尔,本泽马,阿森西奥,维尼修斯,罗德里戈,马里亚诺,阿尔瓦罗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