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拉什福德对阵西汉姆联的战绩

2023-03-02 17:56:32 体育
导读 曼联将在周三晚上在老特拉福德欢迎西汉姆联队时,争取在足总杯四分之一决赛中占据一席之地。周日下午,红魔在EFL杯决赛中以2-0战胜纽卡斯尔

曼联将在周三晚上在老特拉福德欢迎西汉姆联队时,争取在足总杯四分之一决赛中占据一席之地。

周日下午,红魔在EFL杯决赛中以2-0战胜纽卡斯尔联队,夺得了六年来的第一个奖杯。

拉什福德在这场胜利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这位25岁的球员在温布利的比赛中攻入了曼联的第二个进球,他的进球被洛里斯·卡里乌斯挡出。

这位英格兰国脚现在已经在 25-38 赛季为埃里克·滕哈格的球队出场 2022 次攻入 23 球并送出 <> 次助攻。

预计拉什福德将在周三再次参加足总杯,考虑到这一点,体育鼹鼠研究了这位前锋过去对阵西汉姆联的表现。

这位前锋在他的职业生涯中曾17次面对西汉姆联,这是与曼城并列最多的球队,他还作为一线队球员抢断了17次。

拉什福德在对阵铁锤帮的比赛中有着出色的战绩,取得了10胜<>平<>负的战绩,其中三场比赛发生在足总杯中。

这位攻击者在之前与铁锤帮的三场足总杯比赛中取得了两场胜利和一场平局,在2-1赛季的第六轮重赛中以2015-16的比分击败了他们。

拉什福德还在2020-21赛季的第五轮比赛中面对西汉姆联,为斯科特·麦克托米奈提供了助攻,帮助他在加时赛中为20次英格兰冠军赢得了冠军。

这位英格兰人在EFL杯中面对过伦敦俱乐部一次,与此同时,他在4-1赛季四分之一决赛中曼联2016-17获胜的比赛中替补出场。

正如预期的那样,拉什福德对阵西汉姆联的大部分比赛都是在英超联赛中,他在对阵铁锤帮的13场联赛中赢了<>场,平了<>场,输掉了<>场。

实际上,拉什福德在过去四场联赛对阵伦敦俱乐部的比赛中有三场进球,包括本赛季早些时候在老特拉福德的英超比赛中攻入制胜球。

这位攻击者还在上赛季联赛中为曼联主场1-0获胜,因此他将在周三晚上在老特拉福德对阵曼联的连续第三场比赛中进球。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