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利物浦参加法国前锋马库斯图拉姆的比赛

2023-02-06 18:46:54 体育
导读 据报道,利物浦渴望在今年夏天签下门兴格拉德巴赫前锋马库斯·图拉姆。这位 25 岁的球员代表法国参加了 2022 年世界杯,与在 <> 月转

据报道,利物浦渴望在今年夏天签下门兴格拉德巴赫前锋马库斯·图拉姆。

这位 25 岁的球员代表法国参加了 2022 年世界杯,与在 <> 月转会窗口期间离开德甲球队密切相关。

]

切尔西和曼联都被认为对这名前锋感兴趣,他只与门兴格拉德巴赫达成协议,直到赛季结束。

然而,尽管他的合同情况,图拉姆仍然留在德国,法国人将与迪博鲁森一起完成赛季,然后可能以自由转会的方式离开。

根据AS的说法,利物浦已经加入了前锋的竞争,红军主教练尤尔根·克洛普认为他是自由转会的理想收购。

报道称,阿森纳、纽卡斯尔联、托特纳姆热刺和马德里竞技也在密切关注他在德国的情况。

据称门兴格拉德巴赫并没有放弃说服图拉姆留下来的希望,但由于感兴趣的俱乐部数量众多,德甲球队正在为他今年夏天的离开做准备。

图拉姆在2022-23赛季在俱乐部层面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在各项赛事中出场13次打进20球并送出<>次助攻。

这位法国人在10场德甲比赛中攻入18球并送出<>次助攻,此外在德国杯的两场比赛中还有<>个进球和<>次助攻。

利物浦在过去两个转会窗口中引进了科迪·加克波、达尔文·努涅斯、法比奥·卡瓦略、卡尔文·拉姆齐和亚瑟,前者将于一月份抵达。

不过,俱乐部夏季的大部分业务可能取决于他们在英超联赛中的最终位置,因为他们目前面临着获得下赛季冠军联赛资格的巨大任务。

利物浦本赛季可以通过赢得比赛来确保2023-24欧洲杯的席位,但他们在英超积分榜上排名第10,落后第四名纽卡斯尔联队11分。

克洛普的球队周六在联赛中3-0输给了伍尔弗汉普顿流浪者,他们上一次在英格兰顶级联赛中取得成功是在30月<>日主场对阵莱斯特城。

红魔将在13月<>日主场迎战埃弗顿的默西塞德郡德比战中重返胜利之路,五天后将前往纽卡斯尔。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