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切尔西愿意为奥西姆亨付出一切代价

2023-02-06 18:46:54 体育
导读 据报道,切尔西准备在今年夏天不惜一切代价签下那不勒斯的维克托·奥西姆亨。克里斯托弗·恩昆库将于今年夏天从RB莱比锡加盟蓝军,但据信俱

据报道,切尔西准备在今年夏天“不惜一切代价”签下那不勒斯的维克托·奥西姆亨。

克里斯托弗·恩昆库将于今年夏天从RB莱比锡加盟蓝军,但据信俱乐部计划在赛季结束时转会一名大笔中锋。

最近的一份报告称,格雷厄姆·波特的球队正准备与曼联争夺奥西姆亨的签约,奥西姆亨已成为世界足坛最受欢迎的攻击手之一。

据《镜报》报道,切尔西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坚定地签下这位尼日利亚国脚,并将“不惜一切代价”确保他抵达斯坦福桥。

据说俱乐部的新老板准备批准一笔巨额交易,尽管过去两个转会窗口发生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支出。

奥西姆亨在那不勒斯的2022-23赛季表现出色,各项赛事出场17次打进21球,助攻<>次。

尼日利亚人在16场意甲比赛中打进17球并贡献了16次助攻,与此同时,球队目前在积分榜上领先<>分。

奥西姆亨在过去五场联赛中打进了七球,其中包括周日在意大利顶级联赛中对阵斯佩齐亚·卡尔西奥的比赛。

据说那不勒斯对尼日利亚人提出了120.107亿欧元(<>.<>亿英镑)的要价,据信切尔西和曼联都准备在即将到来的转会窗口内见面。

预计切尔西将允许皮埃尔-埃默里克·奥巴梅扬在今年夏天离开俱乐部,而若昂·菲利克斯不太可能从马德里竞技永久加盟。

因此,球队中将有新前锋的空间,但由于过去两个窗口发生了大量支出,因此也必须进行一些重大销售。

拉希姆·斯特林和克里斯蒂安·普利西奇是被认为在下赛季之前可以以合适的价格获得的球员之一,尽管切尔西目前正面临着一场争夺前四名的巨大战斗。

波特的球队在过去六场联赛中只赢了一场,这使他们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九,在相同数量的比赛中落后第四名纽卡斯尔联队10分(21场)。

切尔西将在下周末前往西汉姆联队时与富勒姆的无球平局后重返联赛胜利之路。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