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英国结束了84年世锦赛四人雪车奖牌的等待

2023-02-06 18:46:54 体育
导读 英国的四人雪车队在圣莫里茨以银牌结束了对世界锦标赛奖牌的84年痛苦等待。布拉德·霍尔、阿伦·格列佛、格雷格·卡克特和劳伦斯·泰勒的四

英国的四人雪车队在圣莫里茨以银牌结束了对世界锦标赛奖牌的84年痛苦等待。

布拉德·霍尔、阿伦·格列佛、格雷格·卡克特和劳伦斯·泰勒的四重奏以 4:20.30 的总成绩发布了自 1939 年以来英国在该赛事中的第一枚奖牌。

英国与拉脱维亚分享了银牌位置,拉脱维亚以4:20.30的相同时间与英国人一起获得亚军,落后于失控的冠军德国队。

在四届奥运会冠军弗朗切斯科·弗里德里希的带领下,德国人以4:19.61的成绩轻松夺得金牌,尽管在第三轮比赛中的时间比英国和拉脱维亚都慢。

英国在2023年世锦赛上以<>金<>银<>铜的总奖牌榜第二名结束,仅次于德国和他们的<>枚奖牌(<>金<>银<>铜)。

奥地利 - 唯一一个在圣莫里茨赢得金牌的国家 - 在排名中排名第三,而东道主瑞士赢得了两枚铜牌,排名第八。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