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路易斯坎波斯公开了哈基姆齐耶赫失败的举动

2023-02-06 18:46:54 体育
导读 巴黎圣日耳曼足球顾问路易斯·坎波斯(Luis Campos)肯定了俱乐部尽其所能试图在截止日期当天将切尔西的哈基姆·齐耶赫带到俱乐部。这位摩洛

巴黎圣日耳曼足球顾问路易斯·坎波斯(Luis Campos)肯定了俱乐部“尽其所能”试图在截止日期当天将切尔西的哈基姆·齐耶赫带到俱乐部。

这位摩洛哥国脚上个月即将租借加盟巴黎人,在格雷厄姆·波特的带领下,蓝军的进攻顺序下降。

齐耶赫在截止日期当天飞往巴黎完成体检,他亲自恳求切尔西让他离开,而蓝军在交易上停滞不前。

两家俱乐部最终就转会齐耶赫达成协议,但这位边锋的转会最终因切尔西发送错误文件的闹剧事件而失败。

据称,西伦敦巨人队也迟迟未发送必要的文书工作,LFP方面的计算机系统崩溃被认为是转移失败的另一个因素。

巴黎圣日耳曼向管理机构提出上诉,希望批准转会,但此举被拒绝,齐耶赫将在本赛季剩余时间内留在斯坦福桥。

坎波斯在接受Telefoot采访时谈到齐耶赫转会王子公园失败时声称,与切尔西的谈判“没有成功”,因为巴黎圣日耳曼在一月份未能引进任何新球员。

“我们有球员和我们在一起,我们已经做了一切。但就像在所有转会中一样,我们需要这三个部分才能很好地工作,“PSG负责人说。“在这种情况下,它对巴黎圣日耳曼非常有效,对齐耶赫来说效果很好,不幸的是,最后一部分没有奏效。

齐耶赫目睹了诺尼·马杜克、若昂·菲利克斯和米哈伊洛·穆德里克在一月份切尔西忙碌的转会中来到斯坦福桥,预计这将迫使他离开俱乐部。

然而,这位前阿贾克斯球员最近几周经历了一次小型复苏,在切尔西最近三场英超联赛中首发,并在对阵水晶宫的比赛中帮助哈弗茨取得了胜利,这是蓝军在那段时间里唯一的顶级联赛进球。

这位摩洛哥世界杯球星 - 在他的球队历史性地进入卡塔尔半决赛期间出演 - 在伦敦基本上没有达到预期,在所有锦标赛的14场比赛中产生了11个进球和99次助攻。

齐耶赫在切尔西的合同将持续到2025年夏天,他已经入选了波特的欧冠淘汰赛阵容,领先于贝努瓦·巴迪亚希勒和皮埃尔-埃默里克·奥巴梅扬。

虽然据了解齐耶赫在转会巴黎圣日耳曼失败后感到沮丧,但波特坚持认为这位摩洛哥国脚在本赛季剩余的时间里仍将发挥重要作用。

“他是一名职业球员,了解情况。他对我们做出了承诺,可以为对阵富勒姆的球队效力。他将成为我们本赛季剩余时间的重要球员,“波特上周告诉记者。

齐耶赫可能会代表切尔西第100次出场,蓝军将在周六午餐时间对阵西汉姆联的另一场伦敦德比中重返英超联赛。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