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流浪者完成从诺维奇城签下托德坎特威尔

2023-01-24 19:22:55 体育
导读 流浪者已经完成了从诺维奇城签下中场球员托德·坎特威尔,费用未公开。这位24岁的球员已经写下了与伊布罗克斯的长期合同,并成为迈克尔·比

流浪者已经完成了从诺维奇城签下中场球员托德·坎特威尔,费用未公开。

这位24岁的球员已经写下了与伊布罗克斯的长期合同,并成为迈克尔·比尔自11月底执教俱乐部以来的第一位签约。

坎特威尔将在流浪者队穿上13号球衣,在与英格兰俱乐部合作近15年后离开诺维奇。

坎特威尔在抵达伊布罗克斯时对RangersTV说:“我很高兴,我感到非常自豪。这显然是一个庞大的足球俱乐部,我很高兴开始和开始。

“这是一个庞大的俱乐部,当你签约流浪者成为球迷希望看到的球员时,有巨大的责任。

“他们希望看到一个努力工作的球员和一个能够赢得比赛的球员,这非常重要,我希望我能带来一些东西。

比尔补充说:“我非常高兴地欢迎托德加入流浪者队。他是一名完全符合我们比赛风格的球员,我们相信他将成为俱乐部未来几个赛季的关键球员。

“我期待着本周在球场上与他合作,并将他融入我们梦幻般的足球俱乐部。

体育总监罗斯威尔逊继续说道:“我们很高兴欢迎托德加入流浪者队。迈克尔和我花了很多时间与托德交谈,甚至与其他人谈论他的能力以及他能为我们的球队带来什么。我们很高兴他本周能加入这个小组。

坎特威尔出生于诺福克,10岁时加入诺维奇的青训营,之后在青年队中取得进步,最终在2017年首次亮相。

这名中场球员在各项赛事中总共为金丝雀队出场129次,打进14球,送出12次助攻。

坎特威尔是一位有影响力的人物,他帮助诺维奇在 2018-19 赛季和 2020-21 赛季赢得了冠军,他还拥有 2019-20 赛季和 2021-22 赛季的英超联赛经验。

在上赛季下半赛季被租借到伯恩茅斯之后,坎特威尔本赛季到目前为止一直忍受着冷漠的咒语,没有在诺维奇的新主帅大卫·瓦格纳手下出场。

这位英国人现在希望将自己确立为格拉斯哥巨人流浪者队的关键球员,他可以在周六的苏格兰超级联赛中主场迎战圣约翰斯通时为俱乐部首次亮相。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