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伍尔弗汉普顿流浪者告诉利物浦鲁本内维斯不出售

2023-01-24 19:22:55 体育
导读 据报道,利物浦在追求伍尔弗汉普顿流浪者中场鲁本·内维斯时受到了重大打击,因为他们被告知他本月不出售。朱伦·洛佩特吉的球队正处于保级

据报道,利物浦在追求伍尔弗汉普顿流浪者中场鲁本·内维斯时受到了重大打击,因为他们被告知他本月不出售。

朱伦·洛佩特吉的球队正处于保级战中,他们不想失去他们的明星球员,因为他们正在努力保持他们的顶级联赛地位。

据《足球内幕》报道,俱乐部拒绝了利物浦的询问,但将在夏天听取这位25岁球员的报价,尽管他的价值降低了。

到那时,这位葡萄牙国脚的合同只剩下一年了,因此俱乐部去年4月设定的1亿英镑的价格将大幅降低。

尤尔根·克洛普(Jurgen Klopp)计划重建中场,多特蒙德的裘德·贝林汉姆(Jude Bellingham)被广泛报道为他的首要目标,纳比·凯塔(Naby Keita),詹姆斯·米尔纳(James Milner)和亚历克斯·奥克斯莱德-张伯伦(Alex Oxlade-Chamberlain)都在夏天失去合同。

这位出场37次的国脚在英超联赛中出场161次,他在狼队的28个进球中有19个是在比赛中打进的。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