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切尔西在对阵富勒姆之前获得三重伤病提升

2023-01-24 19:22:55 体育
导读 据报道,切尔西得到了很大的提升,科瓦契奇、斯特林和韦斯利·福法纳都有望在未来两周内伤愈复出。这位克罗地亚中场球员因小腿问题错过了对

据报道,切尔西得到了很大的提升,科瓦契奇、斯特林和韦斯利·福法纳都有望在未来两周内伤愈复出。

这位克罗地亚中场球员因小腿问题错过了对阵利物浦的僵局,但格雷厄姆·波特透露他应该回归对阵富勒姆的伦敦德比。

与此同时,《标准晚报》报道称,斯特林和福法纳也可能争夺这场冲突。

在科瓦契奇的问题之后,俱乐部的伤病名单为10名球员,但在接下来的几周里应该会大幅缓解,本·奇尔维尔、里斯·詹姆斯和鲁本·洛夫图斯-奇克也从挫折中恢复过来。

报告指出,这三人已经恢复训练,在几次反复受伤后,他们的恢复得到了仔细的管理。

切尔西目前在英超联赛中排名第10位,落后曼联10分,后者占据了最后的欧冠资格席位。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