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利物浦准备本月卸载纳特菲利普斯

2023-01-24 19:22:55 体育
导读 据报道,利物浦将在本月允许纳特·菲利普斯离开,此前里斯·威廉姆斯被从布莱克浦的租借中召回。在维吉尔·范迪克、乔尔·马蒂普和乔·戈麦

据报道,利物浦将在本月允许纳特·菲利普斯离开,此前里斯·威廉姆斯被从布莱克浦的租借中召回。

在维吉尔·范迪克、乔尔·马蒂普和乔·戈麦斯受伤之后,这对搭档在2020-21赛季对红魔来说是一次出人意料的搭档,因为俱乐部在过去10场比赛中赢了8场,锁定了欧冠资格。

据《竞技报》报道,威廉姆斯租借回来将允许菲利普斯离开,无论是租借还是永久离开。

这位25岁的球员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在英超联赛中总共出场了66分钟,他渴望离开安菲尔德,以便参加常规的一线队比赛。

报道称,伯恩茅斯、伯恩利和南安普顿去年夏天都对这名后卫的转会感兴趣,而本菲卡则拒绝了为期一个赛季的租借报价,因为红魔让菲利普斯留在了这个位置上。

这名后卫只在一线队出场70次,职业生涯到目前为止,他曾租借到斯图加特和伯恩茅斯。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