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阿森纳确认签下雅库布基维奥尔

2023-01-24 19:22:56 体育
导读 阿森纳已经确认从斯佩齐亚签下波兰中后卫雅库布·基维奥尔。这位22岁的球员以长期合同加入英超联赛的领导者,据信这是一份为期四年半的合同

阿森纳已经确认从斯佩齐亚签下波兰中后卫雅库布·基维奥尔。

这位22岁的球员以长期合同加入英超联赛的领导者,据信这是一份为期四年半的合同,直到2027年,可以选择再延长12个月。

新西兰成为阿森纳继莱安德罗·特罗萨德之后在一月份转会窗口的第二笔签约,据报道,枪手已经支付了1750万英镑的前期费用,加上附加费用可能会升至2100万英镑。

这位波兰国脚抵达北伦敦,为加布里埃尔·马加良斯提供竞争和掩护,同时他也可以担任防守型中场和边后卫。

“很高兴Jakub加入我们。他是一位年轻的多才多艺的后卫,在意甲的斯佩齐亚以及波兰的国际水平上都表现出了巨大的潜力和素质,“枪手老板米克尔·阿尔特塔告诉 arsenal.com。

“雅库布是一名球员,他将为我们的防守部队提供力量和质量。我们欢迎雅库布和他的家人来到阿森纳,并期待与他合作。

阿森纳迅速采取行动,为Kiwior达成协议,据信Kiwior一直受到那不勒斯,尤文图斯和AC米兰等人的注意,他们在周五的谈判中取得了突破。

这位前安德莱赫特小将随后在周末前往北伦敦,并在周日阿森纳在英超联赛中3-2击败曼联的比赛中被拍到出席酋长球场。

体育总监Edu补充说:“我们很高兴完成与Jakub Kiwior的签约。他是一个年轻的天才,我们已经关注了一段时间了。

“我们现在都期待着与Jakub合作,并看到他与我们一起继续发展。我们欢迎雅库布来到阿森纳。

Kiwior在代表意大利球队在所有比赛中出场43次后离开了斯佩齐亚,帮助小鹰队上赛季从中场位置避免降级到意乙。

基维奥尔在2022-23赛季转为中后卫,并在阿森纳加速谈判之前首发了斯佩齐亚的前17场意甲比赛,他已经为波兰一线队出场9次。

这名后卫在 6 月才为波兰首次亮相,但他在 2022 年世界杯上首发了所有四场比赛,因为老鹰队在 16 强中输给了最终的亚军法国队。

新西兰可能会在周五足总杯第四轮对阵曼城的比赛中首次代表枪手出场,然后阿尔特塔的球队将在2月4日客场对阵无主教练的埃弗顿重返英超联赛。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