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安东尼奥孔蒂倾向于托特纳姆热刺退出

2023-01-18 20:09:22 体育
导读 据报道,如果俱乐部令人担忧的状态继续下去,安东尼奥·孔蒂可能会在今年夏天离开托特纳姆热刺。意大利人在赛季结束时没有合同,但俱乐部可

据报道,如果俱乐部令人担忧的状态继续下去,安东尼奥·孔蒂可能会在今年夏天离开托特纳姆热刺。

意大利人在赛季结束时没有合同,但俱乐部可以选择将合同延长12个月。

据《每日邮报》报道,如果双方都觉得他们的愿景不一致,该扩展将不会激活。

众所周知,这位前切尔西和国际米兰主帅希望看到俱乐部雄心壮志的证据,但最近的表现使俱乐部在前四名中落后五分。

报道称,如果俱乐部决定与孔蒂分道扬镳,托马斯·图赫尔和毛里西奥·波切蒂诺可能会在主席丹尼尔·利维的候选名单上。

后者此前曾带领俱乐部进入冠军联赛决赛,在那里他们以2-0输给了利物浦,随着俱乐部寻求回到那个水平,他们可能会回归。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