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维斯塔潘和沃尔夫说红牛可能会有2023年的优势

2023-01-18 19:58:19 体育
导读 Max Verstappen和Toto Wolff都同意红牛可能会在2023年保持领先。荷兰人维斯塔潘(Verstappen)连续赢得了过去两届世锦赛冠军,其中包括2022

Max Verstappen和Toto Wolff都同意红牛可能会在2023年保持领先。

荷兰人维斯塔潘(Verstappen)连续赢得了过去两届世锦赛冠军,其中包括2022年凭借全新底盘规则的统治性展示。

“当有这样的规则改变时,总会有球队立即把它弄好,而那些更难做出改变的球队,”他告诉Speed Week。

“如果你从一开始就是对的,你只需要做一些小的修正。但是如果你弄错了,你有时不得不重新开始。

“在涡轮增压混合动力时代,我们花了数年时间才把一切都整理好,现在这些翼车的步伐是可比的。那些有良好开端的人可以在此基础上再接再厉,任何遇到麻烦的人都需要一段时间。

一个典型的例子是以前占主导地位的梅赛德斯,其 2022 年的汽车是唯一一款采用激进的“无侧舱”设计的汽车。

“我们很惊讶没有其他人发现这个漏洞,”该团队的技术总监Mike Elliot告诉Auto,Motor und Sport。“一旦你走上这条路,就很难复制其他任何东西。

埃利奥特说,梅赛德斯现在对如何在2023年使相同的基本概念发挥作用有了“很好的理论”,但他承认:“不幸的是,在F1中,你永远不可能知道一切。

梅赛德斯老板托托沃尔夫同意维斯塔潘的观点,即红牛在新赛季有一个明确的领先优势。

“毫无疑问,当你晚半秒开始时,很难赶上像红牛或法拉利这样强大的车队,”他告诉意大利的Autosprint。

“对于新的一年,我们必须对自己的期望持现实态度。我认为我们有一个很好的起点,但我们不要认为这是理所当然的,因为我们也可以看到我们在上赛季结束时的差距,“沃尔夫补充道。

“但我确实相信,我们的汽车及其理念仍然有很大的潜力,也许我们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有一个非常大而陡峭的发展曲线。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