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西汉姆联希望为与阿森纳有关的德克兰赖斯提供超过1亿英镑

2023-01-18 19:58:19 体育
导读 据报道,西汉姆联队愿意在今年夏天的转会窗口出售德克兰·赖斯,但决心坚持超过1亿英镑的费用。这位24岁的球员的未来目前是很多猜测的主题

据报道,西汉姆联队愿意在今年夏天的转会窗口出售德克兰·赖斯,但决心坚持超过1亿英镑的费用。

这位24岁的球员的未来目前是很多猜测的主题,因为人们普遍预计他将在2022-23赛季结束时推动离开铁锤帮。

阿森纳似乎已经成为他签名的最爱,有人建议枪手希望今年夏天以大约8000万英镑的价格签下他。

然而,根据《标准晚报》的报道,虽然大卫·莫耶斯的球队对失去他感到不甘心,但他们不准备以低于其估值的价格出售。

该报告称,西汉姆联希望为这位英格兰国脚提供“超过1亿英镑”,他在伦敦体育场的合同将持续到2024年6月,并可以选择再延长12个月。

切尔西,曼联,利物浦和曼城也与这名中场球员有关,但据信最感兴趣的是来自阿森纳。

赖斯本赛季再次成为莫耶斯球队的关键球员,他在各项赛事中出场25次,贡献了1个进球和3次助攻。

然而,西汉姆令人失望的赛季使首都队在英超积分榜上排名第18位,在前19场比赛中仅获得15分。

赖斯在 2022 年世界杯期间发表讲话时表示,他希望在不久的将来离开铁锤帮。

“我百分之百想参加冠军联赛,”赖斯在卡塔尔告诉记者。“在过去的两三年里,我一直在这么说。

“我一直在为我的俱乐部踢得很好,我觉得我真的很想继续努力。我在这里看到我的朋友们正在踢冠军联赛和大奖杯。

“你只有一次职业生涯,最后你想回顾你赢得的比赛和你参加过的最重要的比赛。我真的很想这样做。

赖斯在2017年首次代表西汉姆联出场,他现在已经代表铁锤帮参加了220次各项赛事,打进11球,贡献了13次助攻。

据信,阿森纳对在下赛季之前签下铁锤帮队长持乐观态度,因为他将他确定为夏季市场的主要目标。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