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尤尔根克洛普预计达尔文努涅斯将适合与切尔西的比赛

2023-01-18 19:58:19 体育
导读 利物浦主教练尤尔根·克洛普希望达尔文·努涅斯能够回归周六与切尔西的英超比赛。在上周末前往布莱顿和霍夫阿尔比恩之前,乌拉圭国脚因一个

利物浦主教练尤尔根·克洛普希望达尔文·努涅斯能够回归周六与切尔西的英超比赛。

在上周末前往布莱顿和霍夫阿尔比恩之前,乌拉圭国脚因一个未指明的问题错过了几天的训练,结果被迫缺席了0-3的失利。

努涅斯也无法参加周二在足总杯第三轮重赛中1-0战胜伍尔弗汉普顿流浪者的比赛,尽管克洛普确认攻击者“非常接近”回归。

在红魔战胜莫利纽后接受媒体采访时,克洛普能够分享关于努涅斯的积极更新,努涅斯应该是格雷厄姆·波特球队访问的阵容中的一员。

“我希望达尔文明天或周四能回来训练,所以他可能会参加比赛,当然,”克洛普在被问及周末的球队选择时告诉记者。

“所以我们现在有几天的训练,现在不是我们......我不认为现在在一场比赛之后会说,'好吧,这就是球队接下来八周或其他什么',诸如此类的事情。

“科斯蒂(科斯塔斯·齐米卡斯)在背后受到了打击,诸如此类,所以让我们看看他们是如何恢复的,诸如此类。但是,当然,我们不是在选角表演,但无论如何,我们现在有这场比赛,然后我们有四天的训练时间,然后我认为五到六天的训练时间直到下一场比赛。

“训练总是这样——谁出现在训练中。我不是盲人,但通常我们不训练,我们每三天比赛一次,然后我们恢复,有些人会做一点。最重要的是,过去我们赢了很多比赛,所以你为什么要做出巨大的改变呢?

“但无论如何,我们经常轮换,因为球员们都可以上场。但是,当然,大门对每个人都是敞开的。我们必须战斗。谁准备好战斗,谁就有很好的机会上场。

哈维·埃利奥特(Harvey Elliott)的一次惊人的远射帮助利物浦在周二晋级第四轮,这名少年是红军在周末对阵布莱顿的比赛中做出的八个变化之一。

西班牙中场斯特凡·巴伊切蒂奇克服了臀部的撞击,代替法比尼奥首发,这位18岁的球员在公园中间的战斗表现赢得了很多喝彩。

巴伊塞蒂奇刚刚为利物浦第三次首发,当晚他就拿出了3次抢断和2次拦截,克洛普也对这位“非常聪明”的少年赞不绝口。

“好,对他好。优秀的球员,他的动作非常聪明。尤其是你越年轻,你在比赛中有一个良好的开端就越重要,“克洛普补充道。

“他有几次情况,我不确定他是否看到有空间,或者他只是希望当他转身时有空间 - 实际上有空间。他做得很好,但真正有帮助的是他赢得了这些挑战。

“在他必须阻挡球之前的最后几步,这真的很好。我认为,有蒂亚戈在他身边是非常有帮助的——蒂亚戈在球场上说了很多话——纳比今晚真的在那里,这显然是非常有帮助的。

利物浦将在第四轮再次客场挑战布莱顿,他们正在努力卫冕足总杯冠军,他们欢迎切尔西来到安菲尔德,在英超积分榜上排名第九,仅领先于蓝军。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