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埃里克滕哈格承认对安东尼马夏尔的伤病担忧

2023-01-18 19:58:19 体育
导读 曼联主教练埃里克·滕哈格(Erik ten Hag)解释了他在周六与曼城的英超联赛中退出安东尼·马夏尔的决定。由于腿部受伤,这位法国国脚对曼彻

曼联主教练埃里克·滕哈格(Erik ten Hag)解释了他在周六与曼城的英超联赛中退出安东尼·马夏尔的决定。

由于腿部受伤,这位法国国脚对曼彻斯特德比产生了疑问,但他在前十一场比赛中入选,并在开场45分钟打了比赛,事实证明红魔2-1获胜。

马夏尔本赛季因腿筋、跟腱和背部伤病而缺席,滕哈格表示,这位27岁的球员的健康状况目前正在得到精心管理。

“我希望避免他(马夏尔)受伤[把他带走],”Ten Hag周二告诉记者。“他在抱怨,所以这就是为什么他也没有在一周内训练,为什么他是一个问号。

“他和我们都决定他必须首发,因为他的首发在这场对阵曼城的比赛中以他的速度非常重要。特别是在压迫方面,他真的很好,他是我们压力中非常重要的因素,我在半场结束前需要这样做。

“我们决定了,他也决定了...他恳求首发,因为我知道首发在这场比赛中非常重要。特别是因为他的逼抢非常出色,他是我们施压中非常重要的因素,他在半场结束前做得很好。

“但你也看到他没有能力100%去,这就是你需要的。此外,为了避免他受伤,我们把他换下了,这也对我们的比赛产生了影响,中场休息后产生了负面影响。

因此,马夏尔是周三与水晶宫的英超比赛的主要疑问,但沃特·韦格斯特在从伯恩利租借到他后本周进行了训练。

这位荷兰国脚可以在对阵老鹰的比赛中入选,尽管滕哈格拒绝透露他是否会参与塞尔赫斯特公园。

“我必须考虑一下(Weghorst 首次亮相),”Ten Hag告诉记者。“首先,我们将为这场比赛安定下来并做出正确的结论,然后我们将制定一个明确的计划。我必须看看他们的球员,因为我们已经在季前赛中面对过水晶宫,我知道他们的球队情况如何。

“我现在没有总体计划,我还没有构建它。从这一点开始,我们可以以正确的方式构建和准备团队。

拉什福德在对阵曼城的比赛中也获得了一次打击,但预计这位状态良好的前锋可以在对阵水晶宫的比赛中入选。

这位20次英格兰冠军在过去9场比赛中都赢得了所有比赛,包括他们在英超联赛中的最后五场比赛,这使他们在积分榜上排名第四,仅落后第二名曼城一分。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