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尤文图斯想要曼城的塞尔吉奥戈麦斯

2023-01-17 18:53:49 体育
导读 尤文图斯 据报道,喜欢 曼城 左后卫 塞尔吉奥·戈麦斯 这位22岁的球员在夏季转会窗口从安德莱赫特加盟英超冠军,但只在英超联赛中短暂

尤文图斯 据报道,喜欢 曼城 左后卫 塞尔吉奥·戈麦斯.

这位22岁的球员在夏季转会窗口从安德莱赫特加盟英超冠军,但只在英超联赛中短暂出场。 瓜迪奥拉 迄今。

戈麦斯本赛季在英格兰顶级联赛中只出场5次,总共出场106分钟,并在10月份对阵曼联的比赛中送出1次助攻。

西班牙人在欧冠、足总杯和EFL杯中为曼城首发,在小组赛阶段四次进入欧洲首发。

然而,戈麦斯在10月份曼城0-0战平哥本哈根的上半场被罚下,他在公民最近9场英超联赛中一直没有上场。

这位前多特蒙德小将在阿提哈德球场签订合同至2026年,但 若昂·坎塞洛 和 内森·阿克 在 2022-23 赛季经常被首选为左后卫。

结果,戈麦斯的未来已经受到质疑,并且 钙化网 声称尤文图斯主教练 马西米利亚诺·阿莱格里 已经确定他是一个理想的签约。

双 亚历克斯·桑德罗 和 胡安·夸德拉多 他们将在本赛季结束时成为自由球员,因此阿莱格里正在考虑将戈麦斯作为两人的替代者,他们不太可能签署新合同。

报告指出,如果戈麦斯的比赛情况没有改变,他可以要求离开曼城,但英超冠军仍然可以要求高达4000万欧元(3550万英镑)来批准出售。

然而,随着曼城和尤文图斯过去为坎塞洛做生意,和 达尼洛的部分交换协议,斑马军团据称对将价格降至2500万欧元(2220万英镑)持乐观态度。

不过,尤文图斯并不是唯一一个追求戈麦斯的人,正如报告补充说的那样, 国际米兰 已经确定前西班牙U-21国脚作为潜在的替代者 罗宾·戈森斯.

来自 竞技 曼城还不“信任”戈麦斯为俱乐部首发,他在很大程度上是作为替代球员而引进的。 马克·库库雷拉.

据说曼城也一直在考虑将这名后卫租借出去参加本赛季的比赛,但由于左后卫缺乏其他可用目标,他们决定放弃。

戈麦斯预计将在替补席上忍受另一个夜晚,届时瓜迪奥拉的球队将欢迎托特纳姆热刺来到阿提哈德体育场参加周四的英超联赛。

继周六之后 2-1 德比郡失利 对阵曼联,冠军在英超联赛中落后阿森纳8分 表首 但可能会在周中战胜热刺后将差距缩小到五分。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