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杰克凯恩以永久合同离开利物浦加盟斯温登镇

2023-01-17 18:53:48 体育
导读 利物浦 已经宣布中场 杰克·凯恩 已离开俱乐部加入 斯温登镇 永久交易。这位21岁的球员从9岁起就是红魔的一员,并在2019-20赛季足总杯

利物浦 已经宣布中场 杰克·凯恩 已离开俱乐部加入 斯温登镇 永久交易。

这位21岁的球员从9岁起就是红魔的一员,并在2019-20赛季足总杯第四轮对阵什鲁斯伯里城的比赛中为俱乐部出场1次。

该隐还为替补席 尤尔根·克洛普 在英超联赛、EFL杯和欧冠联赛中,包括2020-21赛季红魔与皇家马德里的四分之一决赛两回合比赛。

在纽波特县租借了2021-22赛季,在为俱乐部的28场比赛中提供了两次助攻之后,这位中场球员现在已经永久离开安菲尔德,回到了英乙。

在他离开之前,凯恩在本赛季英超2的13场比赛中打进了3个进球和1次助攻 - 其中5场比赛戴着队长袖标。

这位英格兰人在9月利物浦EFL杯第三轮战胜德比郡的比赛中没有上场,他在2019年赢得青年足总杯的U18球队中发挥了不可或缺的作用。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