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诺丁汉森林确认签下帕尔梅拉斯中场达尼洛

2023-01-17 18:53:48 体育
导读 诺丁汉森林 已确认已完成签署 帕尔梅拉斯 中场 达尼洛 世界杯休赛期的两边,森林队终于找到了自升入英超联赛以来的进步,距离降级区有5

诺丁汉森林 已确认已完成签署 帕尔梅拉斯 中场 达尼洛.

世界杯休赛期的两边,森林队终于找到了自升入英超联赛以来的进步,距离降级区有5分的差距,并进入了EFL杯半决赛。

然而,主教练 史蒂夫·库珀 本月早些时候表示,新来者将继续,随着达尼洛引人注目的加入,事实证明这是正确的。

最近几个月,这位21岁的球员与阿森纳和巴塞罗那等球队有联系,转会到前者看起来更有可能 米克尔·阿尔特塔 有兴趣签下一名新的中场球员。

相反,达尼洛选择转投城市球场,并在此过程中签订了一份为期六年半的合同。

虽然转会费尚未透露,但此前曾声称森林已同意支付1800万英镑。

达尼洛在接受俱乐部网站采访时说:“我真的很高兴能够实现我在英超踢球并为诺丁汉森林效力的梦想。

“我了解了一些俱乐部的历史,看到他们赢得了两次欧洲杯。我和 古斯塔沃·斯卡帕 他告诉我,诺丁汉是一个伟大的城市,森林拥有一支高素质的球队,拥有非常优秀的员工。

“我会表现出很大的决心和强烈的胜利欲望,并将始终希望在球场上尽我所能取得积极的结果。我很高兴能开始并结识我的新队友。

虽然达尼洛主要是一名防守型球员,但他在离开帕尔梅拉斯时,他在141场比赛中贡献了12个进球和9次助攻。

虽然达尼洛在国际赛场上没有上限,但他离开巴西足球时产生了相当大的影响并赢得了六座奖杯。

帕尔梅拉斯在2020年和2021年赢得了解放者杯,达尼洛总共出场24次,同时他还在世俱杯上获得了铜球,落后于切尔西 蒂亚戈·席尔瓦 和队友 嘟嘟.

达尼洛希望在1月21日森林前往南海岸对阵伯恩茅斯时首次亮相。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