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切尔西巴塞罗那错过凯尔特人队的约西普朱拉诺维奇

2023-01-11 21:48:10 体育
导读 据报道,切尔西和巴塞罗那在追逐凯尔特人右后卫约西普·朱拉诺维奇的过程中受到了打击。这位 27 岁的球员在过去的 18 个月里一直在苏格

据报道,切尔西和巴塞罗那在追逐凯尔特人右后卫约西普·朱拉诺维奇的过程中受到了打击。

这位 27 岁的球员在过去的 18 个月里一直在苏格兰豪门效力,并成为安热·波斯特科格鲁手下的一线队主力,在所有比赛中出场 51 次打进 6 球。

朱拉诺维奇上赛季随凯尔特人队赢得苏格兰超级联赛冠军,上个月代表克罗地亚队参加了 2022 年世界杯,在他们的七场比赛中有六场首发,最终在卡塔尔获得第三名。

据信,这位具有攻击性的边后卫在最近几周引起了包括切尔西和巴塞罗那在内的许多欧洲顶级俱乐部的注意。

格雷厄姆波特目前不得不在斯坦福桥的一线队中处理过多的伤病,右后卫里斯詹姆斯也在场边忍受了数周的伤病。

与此同时,巴萨主帅哈维自夏季以来一直在市场上寻找一名新的右后卫,本赛季中后卫朱尔斯昆德经常出现在右后卫位置,而赫克托贝莱林和塞尔吉罗伯托的未来被认为不确定。

据说切尔西和巴塞罗那已经将朱拉诺维奇确定为冬窗的潜在目标,但他们招募这位萨格勒布出生的后卫的希望似乎受到了打击。

据《每日邮报》报道,意甲球队蒙扎在本月以 700 万英镑签下这名凯尔特人后卫的谈判“进展顺利”。

报道补充说,上周末,尤拉诺维奇的代表在米兰与蒙扎酋长举行了会谈,俱乐部老板和前意大利总理西尔维奥贝卢斯科尼渴望赢得他的签名。

Juranovic 也被西班牙俱乐部Espanyol看中,这名右后卫现在准备评估他的选择,然后再决定是否在 1 月窗口离开凯尔特人。

在上周对阵流浪者队的老公司德比战中表现不佳后,波斯特科格鲁淡化了对朱拉诺维奇未来和状态的担忧,并坚称这名后卫仍然是篮球队的“重要”球员。

“18 个月来,他一直是我们的杰出贡献者。他是一笔令人难以置信的收购,完成了一项令人难以置信的工作,最终为他赢得了令人难以置信的世界杯,”Postecoglou 上周告诉记者。“他是这支球队中非常重要的一员。他每天都在努力工作,每天都在努力训练。

“我对约瑟普没有意见。上周,正如我所说,情况意味着这不是他对我们的最佳表现,但就他对我们的贡献而言——我没有意见。他仍然非常重要。”

当凯尔特人队在周六的苏格兰联赛杯半决赛中面对基尔马诺克时,朱拉诺维奇可能有机会为凯尔特人队效力。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