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曼城的乔什威尔逊埃斯布兰德完成了对考文垂市的租借

2023-01-11 21:48:10 体育
导读 考文垂城已经完成了从曼城租借左后卫约什-威尔逊-埃斯布兰德的交易。这位 20 岁的球员将在 2022-23 赛季剩下的时间里效力于目前在冠军

考文垂城已经完成了从曼城租借左后卫约什-威尔逊-埃斯布兰德的交易。

这位 20 岁的球员将在 2022-23 赛季剩下的时间里效力于目前在冠军积分榜上排名第 14 位的天蓝军,仅落后季后赛 4 分。

威尔逊-埃斯布兰德于 2019 年从西汉姆联队加盟曼城青训营,并在上赛季随俱乐部的 20 岁以下青年队赢得了英超联赛 2 的冠军。

这位备受好评的后卫在瓜迪奥拉手下出场过3 次,包括本赛季欧冠中的两次替补出场,但他现在将有机会在考文垂获得常规的一线队出场机会。

经理马克罗宾斯在俱乐部官方网站上说:“我们很高兴欢迎约什租借到俱乐部直到本赛季结束。

“他是一位非常有天赋的足球运动员,拥有速度、力量和技术能力,还有很大的潜力。

“在过去的 12 个月里,他一直在曼彻斯特城的一线队中,这是他第一次离开俱乐部。

“我们期待与他合作,并感谢曼城的每一个人在约什加入我们完成本赛季余下的比赛中给予的合作。”

威尔逊-埃斯布兰德成为继上周五从阿森纳租借加盟的布鲁克-诺顿-库菲之后,考文垂在 1 月份转会窗口的第二笔签约。

这位英格兰 20 岁以下国脚将与杰克·比德维尔竞争左翼后卫的位置,这名年轻球员可能会在周六考文垂在特夫摩尔球场迎战英冠领头羊伯恩利时首次亮相。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