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卡洛安切洛蒂:冠军对皇马来说总是很重要

2023-01-11 21:48:10 体育
导读 皇马主教练卡洛·安切洛蒂曾表示,冠军对这家具乐部来说总是很重要,首都豪门正在准备参加西班牙超​​级杯。洛斯布兰科斯将在周三晚上的半

皇马主教练卡洛·安切洛蒂曾表示,“冠军对这家具乐部来说总是很重要”,首都豪门正在准备参加西班牙超​​级杯。

洛斯布兰科斯将在周三晚上的半决赛中迎战瓦伦西亚,周日可能会在决赛中对阵皇家贝蒂斯或巴塞罗那。

皇马本赛季将再次瞄准在西甲和欧冠中取得成功,同时他们仍在国王杯中,而西班牙超级杯则是他们的首要任务。

然而,安切洛蒂详细说明了沙特阿拉伯比赛的重要性。

“冠军对这个俱乐部来说总是很重要。去年的冠军让我们对本赛季充满信心。希望在本届超级杯中也能如此,”安切洛蒂告诉记者。

“我们必须为明天的比赛做好准备,打好比赛。然后我们会努力带着另一个冠军回家。”

“我们必须为每一个冠军而战,我们想着赢得一切。现在我们将竭尽全力赢得超级杯。我们不考虑这是否是一个目标。”

“我们很高兴在这里踢超级杯,因为我们去年的气氛。”

安切洛蒂也对球队周末在西甲以 2-1 负于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做出了反应,意大利人承认自从 2022 年世界杯之后重返赛场以来,首都豪门并没有处于最佳状态。

“我认为可以预见,我们在本赛季的这个阶段不会处于最佳状态。训练的迹象很好,我对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感到惊讶。我们必须重新做正确的事情;防守方面不好,”他补充道。

“我们必须努力工作并展示一些不同的东西。我们知道如何更好地防守。明天我们必须全力以赴,防守阶段对我们很重要。在前面我们拥有我们需要的素质。

“我不认为这是太大的精神负担(世界杯)。可能有些人情绪受到影响,但我们必须稍等一下才能得出结论。我们受到了比利亚雷亚尔的伤害,我希望团队明天做出反应。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测试。”

皇家马德里是西班牙超级杯历史上第二成功的球队,包括去年在内,共 12 次捧起奖杯。

由于小腿问题, Aurelien Tchouameni和David Alaba没有前往沙特阿拉伯,而有人声称Ferland Mendy由于肌肉超负荷而无法参加与瓦伦西亚的比赛。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