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记者透露阿尔特塔对进攻目标的立场

2022-12-04 18:43:28 体育
导读 最近几个月,阿森纳与乌克兰边锋Mykhaylo Mudryk的转会有关。这位21岁的球员本赛季在顿涅茨克矿工队表现出色,他在各项赛事中打进10球并送

最近几个月,阿森纳与乌克兰边锋Mykhaylo Mudryk的转会有关。

这位21岁的球员本赛季在顿涅茨克矿工队表现出色,他在各项赛事中打进10球并送出8次助攻。

这名球员也被认为是英超对手纽卡斯尔联队的雷达。

根据Give Me Sport的报道,枪手认为这名球员热衷于转会阿联酋航空,但经理米克尔·阿尔特塔尚未下定决心。

本·雅各布斯对GMS说:“阿森纳相信球员想要他们,但米克尔·阿尔特塔还没有下定决心。

“虽然他喜欢这名球员,阿森纳也想在这个位置上加强,但这仍然是一个沉重的代价。

乌克兰人可能会花费大量资金,阿尔特塔是否准备在未来几个月内批准他的转会还有待观察。

众所周知,阿森纳需要增加进攻深度,他们本赛季过度依赖加布里埃尔·马蒂内利和布卡约·萨卡。

穆德里克将为他们的前三人增加更多的质量和深度,他的到来将使阿尔特塔不时地让他的一些关键球员休息。

枪手目前在英超积分榜上名列前茅,他们希望在未来几个月内继续挑战冠军。他们将需要更多的选择,以便在各个方面竞争,而Mudryk似乎是纸面上的高质量收购。

由于球员热衷于移动,对于伦敦俱乐部来说,转会可能相当简单。但是,他们是否准备为乌克兰人支付要价还有待观察。

看看枪手能否在一月份的转会窗口引入必要的增援并赢得本赛季的英超冠军,这将是一件有趣的事情。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