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皇家马德里考虑转会曼联球星

2022-12-04 18:43:28 体育
导读 皇家马德里正在考虑转会曼联中场布鲁诺·费尔南德斯。费尔南德斯自加盟俱乐部以来迅速成为曼联的关键球员之一。这位葡萄牙中场是老特拉福德

皇家马德里正在考虑转会曼联中场布鲁诺·费尔南德斯。

费尔南德斯自加盟俱乐部以来迅速成为曼联的关键球员之一。这位葡萄牙中场是老特拉福德球迷的最爱,他在世界杯期间继续为葡萄牙队保持着良好的状态。

有一种观点认为费尔南德斯是葡萄牙迄今为止在比赛中最重要的球员,他的表现势必会吸引欧洲各地俱乐部的兴趣。

现在,根据Record的说法,通过Sport Witness,皇家马德里是对曼联中场表现出兴趣的俱乐部之一。

报道称,尽管费尔南德斯对曼联感到高兴,但如果他认为这是向前迈出的一步,他会考虑转会。

皇家马德里在上赛季赢得欧冠冠军后,对费尔南德斯来说将是一个进步,曼联的表现没有达到我们通常对他们的期望。

费尔南德斯的合同到2026年,毫无疑问是不可或缺的,所以可能需要高昂的转会费才能让他离开老特拉福德。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