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本赛季7球:切尔西主帅是英超王牌的大明星

2022-12-04 18:43:27 体育
导读 最近几个月,切尔西与布莱顿和霍夫阿尔比恩攻击手莱安德罗·特罗萨德的转会密切相关。这位28岁的比利时国脚与海鸥队的合同即将到期,他可能

最近几个月,切尔西与布莱顿和霍夫阿尔比恩攻击手莱安德罗·特罗萨德的转会密切相关。

这位28岁的比利时国脚与海鸥队的合同即将到期,他可能会在一月份的转会窗口继续前进。

冬季转会窗口将是布莱顿为他收回一些钱的最后机会,他们是否准备在赛季中途出售他们的明星攻击手还有待观察。

或者,他们可以留住他,并在赛季结束时以自由转会的方式失去他。

根据Give Me Sport的报道,切尔西主教练格雷厄姆·波特钦佩这位比利时国脚前锋,蓝军被认为是这位28岁球员的潜在目的地。

特罗萨德本赛季的状态无可挑剔,本赛季到目前为止,他在14场英超比赛中打进7球,送出3次助攻。

以自由转会的方式签下一名像他这样的球员将是切尔西的杰作,他们能否在未来几个月内完成转会还有待观察。

他们还可以通过在一月份支付象征性的费用来推动这一举措。

记者皮特·奥罗克(Pete O'Rourke)向GMS透露,特罗萨德很难拒绝转会斯坦福桥,格雷厄姆·波特的掌舵只会帮助蓝军吸引他到伦敦俱乐部。

特罗萨德在布莱顿期间曾与波特共事过,他可以很快适应并在切尔西立即产生影响。

奥罗克说:“我敢肯定,如果他最终离开布莱顿,他们会在他的(特罗萨德)潜在离职名单上名列前茅。

“他以前和格雷厄姆·波特合作过,所以他们都认识对方,波特是莱安德罗·特罗萨德的崇拜者。

“我认为如果格雷厄姆·波特真的来了,转会切尔西的机会对他来说很难拒绝。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