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阿森纳计划为皇家马德里球星马可阿森西奥进行一月份转会

2022-12-04 18:43:27 体育
导读 阿森纳正在计划在明年夏天合同到期之前为皇家马德里球星马可·阿森西奥(Marco Asensio)进行一月份的转会。阿森西奥明年夏天将失去合同,这

阿森纳正在计划在明年夏天合同到期之前为皇家马德里球星马可·阿森西奥(Marco Asensio)进行一月份的转会。

阿森西奥明年夏天将失去合同,这意味着俱乐部可以在赛季结束时自由转会签下他。

这位西班牙国脚本赛季只首发了一场联赛,所以他可能会在明年夏天之前寻找转会。

根据Calciomercatoweb的说法,阿森纳正在计划一月份转会阿森西奥,以便在合同到期之前尽早进入并确保皇家马德里球员。

阿森西奥可以踢很多位置。这位26岁的球员主要是一名攻击型中场,但也可以踢边路。在卡塔尔世界杯上,阿森西奥也担任过中锋位置。

他的多才多艺可能使他成为阿森纳的有用选择,并将在多个位置上提供急需的竞争。

为了他的职业生涯,考虑到他缺乏比赛时间,离开皇马可能是正确的决定,但考虑到他们本赛季的出色开局,进入阿森纳首发11人并不容易。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