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托特纳姆热刺希望巴塞罗那球星在夏季转会

2022-12-04 18:43:27 体育
导读 托特纳姆热刺是去年夏天对弗兰克·凯西感兴趣的俱乐部之一,在他最终离开AC米兰以自由转会方式加盟巴塞罗那之前。这位科特迪瓦国脚多年来一

托特纳姆热刺是去年夏天对弗兰克·凯西感兴趣的俱乐部之一,在他最终离开AC米兰以自由转会方式加盟巴塞罗那之前。

这位科特迪瓦国脚多年来一直是意甲表现最好的球员,然后在上赛季末合同到期后离开,法布里齐奥·罗马诺透露他在英超联赛中也有热刺形式的崇拜者。

在《每日简报》上,罗马诺在Substack的独家CaughtOffside专栏中写道,他讨论了凯西在巴萨艰难开局后的现状,并解释了去年夏天还有谁支持他。

国际米兰似乎对凯西有着长期的兴趣,而托特纳姆热刺本可以热衷于吸引他进入英格兰足球。

尽管如此,就目前而言,凯西似乎仍然完全专注于留在诺坎普,并在新俱乐部缓慢起步后为自己扭转局面。

“国际米兰一直很欣赏弗兰克·凯西,因为他在转会AC米兰之前就在亚特兰大,但俱乐部之间没有签下他的谈判。他的经纪人表示,他将在一月份留下来;凯西仍然希望为巴塞罗那尽力而为,“罗马诺说。

“在他合同到期离开米兰之前,还有其他机会 - 托特纳姆热刺有兴趣签下凯西,但这从来都不是高级谈判。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