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托特纳姆热刺与切尔西将不得不为德甲目标支付7000万欧元

2022-12-04 18:43:27 体育
导读 切尔西和托特纳姆热刺与克罗地亚国脚约斯科·格瓦尔迪奥尔的转会有关。根据Corriere Dello Sport的报道,两家英超俱乐部都热衷于在赛季结

切尔西和托特纳姆热刺与克罗地亚国脚约斯科·格瓦尔迪奥尔的转会有关。

根据Corriere Dello Sport的报道,两家英超俱乐部都热衷于在赛季结束时从RB莱比锡签下这名中后卫。

报告进一步指出,这家德国俱乐部将收取约7000万至8000万欧元的费用。

这位20岁的球员已经成为德甲最有前途的防守天才之一,并且一直是克罗地亚在正在进行的世界杯上的关键球员。

Gvardiol在克罗地亚对阵比利时的平局中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两家英超俱乐部都可以在即将到来的窗口期使用高质量的中后卫签约,克罗地亚人看起来是一个理想的选择。

这位20岁的球员有潜力发展成为顶级球员,转会英超联赛可以帮助加速他的发展。

切尔西需要找到一个高质量的长期替代蒂亚戈·席尔瓦,克罗地亚后卫可能是一个明智的收购。

另一方面,安东尼奥·孔蒂仍在为阿根廷国脚克里斯蒂安·罗梅罗寻找可靠的防守搭档。Gvardiol将是Eric Dier,Davinson Sanchez和Clement Lenglet等人的升级版。看看俱乐部是否愿意为他的服务支付报告的要价将会很有趣。

去年夏天,Gvardiol与转会斯坦福桥有关,但这家德国俱乐部决定拒绝伦敦人。

切尔西当然有财力在赛季结束时完成转会,但他们需要确保他们首先获得欧冠资格。

蓝军目前正在争夺前四名的位置,如果没有欧洲足球的诱惑,他们将很难吸引高质量的人才。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