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皇家马德里将利物浦球星列入前锋目标名单

2022-12-04 18:43:26 体育
导读 皇家马德里已将利物浦前锋达尔文·努涅斯列入他们的攻击目标名单,并可能在世界杯后为乌拉圭人采取行动。努涅斯在本菲卡度过了一个令人印象

皇家马德里已将利物浦前锋达尔文·努涅斯列入他们的攻击目标名单,并可能在世界杯后为乌拉圭人采取行动。

努涅斯在本菲卡度过了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赛季后,在夏季转会窗口签约利物浦。乌拉圭人在利物浦一开始就很挣扎,但在过去的几个月里,他已经开始在门前恢复一些状态。

随着卡里姆·本泽马在伤病中挣扎,进入他职业生涯的最后几年,皇家马德里需要考虑长期引进一名前锋。

现在,根据Defensa Central的说法,皇家马德里正在考虑的前锋之一是利物浦前锋努涅斯,他们可能会在世界杯后为他转会。

努涅斯在比赛期间没有点燃世界,但他的整个团队在这个冬天都在挣扎。

利物浦球员被迫与路易斯·苏亚雷斯或埃丁森·卡瓦尼并肩作战,这两名前锋超过了他们的最佳状态,不幸的是,他们提供的很少。

利物浦在签下努涅斯后这么快就与努涅斯分道扬镳的可能性似乎很渺茫,因此皇家马德里可能不得不考虑其他目标。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