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登贝莱打进巴塞罗那对阵竞技的第4000个主场联赛进球

2022-12-03 17:55:58 体育
导读 奥斯曼·登贝莱(Ousmane Dembele)周日在诺坎普球场的西甲联赛中将自己的名字写进了巴塞罗那的历史书。法国人在对阵竞技的比赛中首开纪录,

奥斯曼·登贝莱(Ousmane Dembele)周日在诺坎普球场的西甲联赛中将自己的名字写进了巴塞罗那的历史书。

法国人在对阵竞技的比赛中首开纪录,罗伯特·莱万多夫斯基的传中头球破门。

登贝莱的进球是巴塞罗那在诺坎普球场的西甲第4000个进球,也是在帕特里克·克鲁伊维特打进俱乐部第3000个主场联赛进球19年后。

安德烈斯·拉米雷斯(Andres Ramirez)在1981年打进了巴萨的第2000个进球,而第1000个进球在1957年甚至更远,被埃斯塔尼斯劳·巴索拉(Estanislau Basora)打进。

这是登贝莱本赛季为巴塞罗那效力的第四次进球,也是他在西甲的第三次进球。他之前的进球来自皇家社会,加的斯和国际米兰。

登贝莱似乎很喜欢和竞技比赛。法国人还在上赛季西甲诺坎普4-0战胜巴斯克球队的比赛中进球。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