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丹尼阿尔维斯将开始在巴塞罗那竞技训练

2022-12-03 17:55:58 体育
导读 据报道,丹尼·阿尔维斯将于下周开始与巴塞罗那竞技队一起训练,以入选2022年世界杯的巴西队。这名边后卫在一月份第二次回到俱乐部,但在赛

据报道,丹尼·阿尔维斯将于下周开始与巴塞罗那竞技队一起训练,以入选2022年世界杯的巴西队。

这名边后卫在一月份第二次回到俱乐部,但在赛季结束时合同到期后被释放。

根据Relevo的说法,阿尔维斯随后加入了墨西哥球队彪马,但现在回到巴塞罗那,预计将在周一加入拉法马尔克斯的球队。

这位39岁的球员已经透露了他在俱乐部的训练情况,而且这种情况看起来会继续下去。

阿尔维斯已被允许与巴萨竞技一起训练,但不会参加任何比赛。这个想法是让他处于最佳状态,以防他得到蒂特对世界杯的点头。

巴萨还认为,让这位有魅力的巴西人在这个地方对俱乐部的年轻人有好处,特别是因为他们的表现很糟糕。

马尔克斯的球队本赛季开局不错,但最近四场比赛连续输掉比赛,上一次被洛格罗内斯4-0击败。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