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登贝莱和才华横溢的巴尔德是巴塞罗那最难忘的夜晚

2022-12-03 17:55:58 体育
导读 周日晚上的比赛展示了奥斯曼·登贝莱的一面,每个巴塞罗那的支持者都知道他在那里,但并没有像他们想要的那样经常出现。这在某种程度上令人

周日晚上的比赛展示了奥斯曼·登贝莱的一面,每个巴塞罗那的支持者都知道他在那里,但并没有像他们想要的那样经常出现。

这在某种程度上令人愤怒,因为如果他能在大多数星期里表现出这种质量,那么毫无疑问他的世界级血统。

法国人真的拥有一切,但更多时候他没有充分利用他令人羡慕的才能。

根据对竞技俱乐部的证据,难怪哈维如此一致地赞美他,而他周围的人恰恰相反。

埃内斯托·巴尔韦德(Ernesto Valverde)不会喜欢他回到诺坎普的经历,因为他的狮子更像是待宰的羔羊。

特别是在上半场,他们在进攻方面没有提供任何贡献,客队缺乏目标意味着他们成为了登贝莱的炮灰。

每次球找到法国人时,他似乎都在数英亩的空间中,从诺坎普球场集体吸气的声音是可以听到的。

众人预料到,这一次,登贝莱适时地做到了。

一个高耸的头球——通常不是他的强项——以及三次伟大的助攻是一个很好的回报,他在半小时前让当地人狂喜。

另一位当然值得在晚上喝彩的飞车手是亚历杭德罗·巴尔德。周日的比赛是他身穿巴萨球衣的最佳表现。

尽管上半场相对舒适,但巴尔德为巴萨在另一侧的进攻提供了一个愿意和有能力的出口。

一段时间以来,关于左后卫泊位是否是有毒的圣杯,一直存在真正的问号。俱乐部会找到一个能够从乔迪·阿尔巴手中接过接力棒并带着它奔跑的球员吗?

到目前为止,答案一直是响亮的否定,然而,巴尔德开始巩固他在后防线上的位置。

重要的是,他的防守属性开始显现出来,因为他补充进攻的能力是毋庸置疑的。

有人真正声称他现在是这个位置的常规首发,因为阿尔巴的巴萨生涯似乎正朝着与年轻人相反的方向发展,而马科斯·阿隆索在左路太慢了。

这是否会成为他的突破赛季将在适当的时候看到,但毫无疑问,他很快就会成为永久的固定球员。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